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

☆☆囧事★★


来写下部落好了~……

今天早上画画……
7.15am就醒了~
啊……超想睡的啊~……因为那段时间是最好睡的了~
可是……要画画……

的事来了……
就是……我驾车去到高渊……
怎知去到那边才知道没有补= =
当场傻眼去……怎么这样啊……
害我早醒……现在睡不回了啊~

昨晚……
不知做么一直感到很甜蜜的咯~
哈哈哈……傻了我……
想你想到傻了~……

昨晚我找镜子到一半时……
鼻子突然有水要流出来酱……
怎知!……一摸就摸血啊!!
我流鼻血啊OMG
一直流……tisu用到很多去……@@

早上很少人上线咯……
都不知做么好啊……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