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

黄老师……11/5/11~



今天去了黄老师家~
哈哈哈……发现……他真的是精英班的咯~
数学竟然全部都会!!~我傻眼去~~(⊙0⊙)
那么厉害~……这是才发现原来我笨笨的= =

今天放学吃了烦冲了凉就去他家了~
哇咔咔~~……难得几天他回来耶!!!很难得耶!
一星期一次!!~
今天是去请教他数学的~哈哈哈~
他教到我这个学生应该会晕倒吧·哈哈哈~……
因为我记忆力很不好啊…………
一直忘记啊……要花很多时间才能回想到啊…… 

刚才听你提起以前补习一样的事~
才知道原来我们有坐在一起过耶!!~哇…………
可是我记不起了~……很久了啊………………
回想起才知道当年的我脾气真的不是很好咯~
哈哈哈……好像很骄傲酱…………
其实不是啦……只是害怕男生的关系啦~><"
现在不会了~哈哈哈……上了中一我就决心改变自己了~哈哈哈~
变得比较多笑了~……
不知做么13岁那边很暴力的咯~哈哈……而且我不爱笑的~
也很安静……


真的回想很多事~~
刚才听到你说的~哈哈哈……
朋友问你的~
问说……为什么我们性格,爱好都不同,而且之前完全没有接触哦~
哈哈哈……就在一起了~哈哈哈……
回想起也有趣~……
可能就是所谓的顺其自然吧……

有些当面不好意思说的~我就写在这了哦~~
不知这篇你会不会看到~哈哈哈……
老实说哦~……之前和你聊时只是觉得朋友嘛~
不可能在一起的~……哈哈哈……
可是聊久了就………………嘿嘿……心想(感觉这人不错酱~)
就试着在我心里进个位先~哈哈哈……
之后就…………非常顺其自然的在一起料~~
真的很神奇的咯~感觉这种东西……

啊~对咯~今天他买了衣服给我耶~
情侣的~!!><哇!!第一次有情侣衣耶!!!哇哇!!!~
要记起几天起来才行了~11/5/2011  哈哈哈~……
几天还拍了合照耶!!哇哇!!第一次拍情侣照耶!!!
也要记录起来~哈哈哈…………傻料~~@@

 哇哇!~第一次拍耶~哇哇~~说不出的感动~>"<
 不知做么左边这张斜斜的咯~    哈哈哈


哇~~……>////<"   下次想拍搞怪的~哈哈哈哈   请原谅我的不正经  哈哈哈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