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

♥♥♥520♥♥♥

今天是♥♥♥520♥♥♥!!^^♥♥♥
哇哇!!~
在这里说声我爱你宝贝----~哈哈~
一年一次的5月20日啊~
^^
真想和你一起过啊!~~!!~>3<

嘻嘻嘻~~……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今天考华文啊!!~……
哈哈~今天做了很刺激的事就是……作弊~哈哈~
因为刚才顾的老师出去~哈哈哈~……
紧张到我心跳100啊!~哈哈哈……笑死我了~……
够力大胆的·~……哈哈~……


明天!!!噔噔登!!
就是去Ipoh游泳啦!~哇哇!!!
紧张啊!!……明天7点就要到学校了啊~~……
哇哇!!!…我今晚一定不能睡了啊~~…
啊~~……我要游泳啊~~

哇~~期待很久了啊~……终于到了这一天啊!!!
听老师说好像有进类似森林的咯~哇!!
不懂有没有昆虫嘞= = 我最讨厌了!!



宝贝找一天我们去游泳吧~哈哈哈~~……
没和你去过~哈哈哈
只有遇过~哈哈哈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