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

3/5/2011 见家族0.0


昨天 3/5/2011
也来记录下这一天~……
以免健忘的我忘记去~……哈哈哈……

不是在炫耀什么啦~!= =

呃……怎样开始好呢~~
就…………从六点吧~
六点我补完习就快速回家冲凉换衣那些了~
不好意思让他等嘛~哈哈哈~……
因为今天要去J家的母亲节啊!!~哇哇!!
他的两个阿么也有去啊!~~我紧张的一天终于到来了~

 到了六点半……
我就在楼下等他·~~哈哈哈~~张咯~
一直走来又走去的啊!~><"
当我大概走去前面时他刚好send来叫我出来~
哇!~时机真是准~哈哈~……开门他就到料~……

上到车就给他的生日礼物了~哈哈哈~……
之后呢~……紧张的来了~

到了他家,他的两个阿么出来了~
啊!!……紧张啊…………
但……幸好之后都顺利~……呼~~第一次遇到大场面~=0="
之后……J就驾车载我和他的姐姐出发去JAWI吃东西~><
GO!!!GO!!!!GO~

这天是我第一次真正吃斋 0.0 ~
之前吃的是在佛学营的~

过后就等人…………
等到一半时……我的肚子…………
突然……!!!!!饿啊!…………OMG 几怕被听到啊……
第一次见大场面被听到肚子声很“瞎随” 啊~
幸好没有大声咯~呼~~惊险到……

之后不久终于可以吃了~哈哈哈~
吃到斋时~真的没有我想象中那样
其实蛮好吃的~^^
都是之前生活营害的啦~……
因为当时的不好吃啊~……所以以为斋不好吃咯~


吃完紧张的时刻来了~……!!!!
就是要去他的阿么家了~><
哇!!~今天是见家族日啊~……
啊……紧张啊……进到里面叫错人啊!啊!!
尴尬啊!!……OMG~
之后就坐着了~……


过不久才去J家~
他开了礼物啊!!……OMG
我不习惯有人在我面前开礼物啊!!
因为很拍谢啊!!><
拍谢到………………beh tahan~~


最后大概11点就回到家了~

因为下午出去的关系所以seni没有做啊!·
半夜赶seni~= = 画了~20多只蝴蝶啊!!!讨厌啊!~
当时眼睛真的是很累了~……
又每只蝴蝶要不同~想到我要“起肖”
幸好赶得完咯~~

最后最后的最后~
我就找周公了~哈哈哈

88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