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

美好的早晨


呵呵~~
美好的早晨啊~……
今天是宝贝的生日耶!!!~
哇……可惜他有做工没有回来~
不能帮他庆祝……T^T啊!!……

今天……
补回爸爸的生日去看电影和去吃~
哈哈哈……最近都很少和家人出门了啊!……
hahh!~~

考试要到啊~~星期一就考马来文了啊~~
我今天本来要去读书的~可是……朋友都没有去啊~
我是要去拿校长复印给我们的作文书啊~~><

头痛啊……马来文很难啊……都不知出什么啊……
唉~……明天真的要背了啦~~
希望这次及格啊!!!30分也好啊……

我比较会的就是数学因为没有很多字~
只有数字~……可是……
去年的我忘记到完了啊……明明上次才记得的啊~
我竟然那么快就忘记啊……
也不懂当时做么会做的咯~
呵呵……所以星期三就靠  黄老师了哦~
哈哈哈……希望教我时你不要“伯撤”哈哈哈~
本人我脑转比较慢……但!有时很快哦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