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

简简单单的一天

 哈哈哈~~宝贝喜欢这张我也喜欢~哈哈~~

今天一早就去画画了咯~
画我的花~今天不知做么好累啊~……

到了10.00am不完了咯~
今天我没有驾车去~哈哈哈……
今天早上宝贝都没有回我啊~><
可能很忙吧~
但幸好最后还是有回^^

今天下午~去很多地方咯~
哈哈~……
去了皇马~因为肚子实在是太饿了~
早上吃一包nasi lemak啊~怎知~……不能饱啊
所以就去皇马~哈哈~
今天三舅来做牙耶~也顺便吃~哈哈~

 
之后吃到要完时……三舅突然发现旁边桌子那边有一包~
“皇帝芒果~”哈哈!~(叫 “ong 水”福建)哈哈哈~
之后三舅看到芒果beh tahan了~就直接问 咖啡店的老板娘那里买的~
哈哈~之后就去四边园买了~哇!!对芒果如此疯狂啊!~

之后就在那边买了很多芒果~



 之后就去D.I.Y买妹妹要送教师节的礼物~哈哈~

就在去DIY的途中~~……宝贝!
终于…………回我信息了啊~如此感动啊~
我还以为要等到晚上……11点啊!……

 过后还去旧街场买羽球~哈哈哈~
要打球减肥料~~……哈哈哈……

回到家就打球咯~
哈哈……一边打一边sms   哈哈哈~……神了我~哈哈哈~
怎知才打不到一下天黑起风了啊~
起很大的风啊!……害我们没有得打~
起了风又不下雨哦~
玩人啊~……
之后就带Tony去散步料~哈哈~……



 我现在好饿啊~
饿到有点胃痛~
爸爸怎么还没有买食物回来啊~><


饿啊饿啊
打你一拳!!~嘿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