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

Lost World

将将!!!今天要写
关于
Lostworld啦~~
哇哇!!~……昨天和朋友去了
YEAH!!!!
 
准备出发去学校咯~哈哈~~
早上7.00am~哈哈~……紧张紧张~充满期待~
 我打算带墨镜去 哈哈~  型一下嘛~哈哈
 去到学校发现!!很大很大的四脚蛇啊!!
geli咯~校工一直拿石头赶它走啊~
但它不要走啊~  很多人都围着看~= =

 之后就去书店那边拿“nasi lemak”料~哈哈~很多人下~
上巴士料~我和朋友很快的冲上去霸位子啊~
怎知!……突然老师说男的一辆女的一辆啊!
炸到!……害我们下车啊!……去到另一辆时没有位了啊~
就随便坐了~= =
 在巴士当然少不了自恋一下咯~哈哈~……
第一次戴墨镜的我~哈哈哈

在巴士突然有一个马来人拿出DOMO公仔啊!!
啊!!……可爱到!!!……啊!!!……
我终于摸到了>"<

到了LOstwOrld !YEAH!!!~
坐了那么久的旅途终于到了啊!!~
感动!


哈哈~……水啊!~~……我来了~
 哇咔咔!!戴了入门票准备进去料~~……
 很多人下~哈哈~全部我们学校的~
 erm~~现在首先去放beg然后在去爬gua = =
山洞哦·= =  那边我没有拍到照片~
因为那个负责人叫到很恐怖酱~说进之前要拜拜……
不可以讲话什么的~……所以我不敢在里面拍~怕拍到…………阿飘
那个洞很危险了咯~因为下雨的关系啊~……很滑啊!·
幸好我顺利过了~……
怕一下罢了啊~……就叫我们坐下来听他讲ceramah料~……

讲讲讲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终于可以出去了啊!!YEAH!!我就是在等这一刻啊!!……
游泳啊!……
 温泉的~我这次第一次泡~很热啊!~
之后就开始游泳了~
我有带游泳眼镜啊~可是 = =还没有戴到就断了啊·
可能太久没戴的关系咯~……哈哈哈……
我这次游泳算最难忘了~
因为遇到生死关头啊!~
很可怕啊!!……我差点溺水啊!!……

我当时就游泳咯~游啊游
突然!我好像游到太深去啊!!……傻眼去!!
踏不到地啊!!傻去了啊!……我当时整个人慌了啊~
一直挣扎啊!!……可是都没有人看到啊!!
我的嘴一直进水啊!……怕死我啊!……
之后我就告诉自己要冷静!!!冷静!
(真的!遇到这种事第一就是要冷静不要慌!)
当时离我最靠近的就是紫玲……我决定用最后的力游去他那边!!
呼!!幸好他看到啊!!……他拉我过去~
呼~~……吓死我了~……那个救生员没有看到我挣扎的咩!~哎哟~
危险咯~……之后我就不敢游去1.5m那边了~…
哎哟~……真的是吓死我了~……


之后我们就去玩滑梯酱的~哈哈哈~
用游泳圈滑下去的!!爽啊!!……哈哈哈……
诗微喊到最大声~……那边有三个滑梯我玩了三次  哈哈哈~……
搬那个游泳圈三次!!·哈哈哈……重死了~

之后就继续游了~
去到海浪那边玩~浅的那边~
我们去到那个很大圈的啊~游和走到累啊~很远啊~
我们又没有租“8”字游泳圈……走到半死啊~
肚子超级饿的~哈哈哈·……



 钶维超浪费的~吃鸡吃到鸡飞掉= = 掉在地上~= =
 我吃完咯~……
 还有甜点~但是……不好吃的~哈哈哈



 这张= = 我被旁边那个人Dani
吓到我大叫啊!我在自拍……突然钶维他们叫我看旁边~
Dani的脸突然靠很近啊~吓死我了~= =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