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

验血★想念

531
今天早上就去验血了啊~~……
那边多人多到傻啊!!
七早八早就去那边等了啊……我超级累的啊…………
啊……痛死啊……这次这个护士打到蛮痛>///<
那个针插进手时……OMG 痛的咯…………最痛是拉出来时
哇…………两倍痛
幸好很快就过了~


之后打算去通记吃~
怎知没有开……只好去南发吃咯……
哈哈……吃完就去万顺买妹妹明天要用的食物……
哈哈……   买完后我就去一口价了……哈哈哈……
去买妹妹的礼物……感觉他好像猜到我会送什么咯……哈哈哈……

那个礼物也是我喜欢的啊………………
可是一口价没有正版的……没有那么可爱…
但也是可爱啦~哈哈哈
礼物暂时保密……哈哈……
明天再放上来

我十多块~哈哈、……过后又去顺和买本漫画……很久没买了~哈哈
最近比较不宅了我……哈哈……

回到家我几怕妹妹发现啊……
画生日卡也要偷偷摸摸啊……几怕他突然下来啊……
哈哈哈……我画了不到半小时就画好彩好了……
但还没有完成啊……等下还要去“威滨”买材料……哈哈……
有灵感啊我……

呵呵……明天妹妹生日了
有玩游戏……哈哈哈……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来分享照片咯~哈哈哈
今天刚好连接电话……
balibali 前天去槟城吃的地方~^^






530 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 这天我们一早就去学校背英文oral咯~
哈哈……老师说这天要背了~

相中的是 卿仔~哈哈哈
 Ehui一直背对着我的咯~
拍不到他正脸的~哈哈哈~

 那个就是我的级任老师~~~~

 最后彩云和卿仔  发现我和阿薇偷拍了~


盖脸盖脸~哈哈>///<"


Ehui 超好笑的不敢坐摩托啊~哈哈~
单单上去就花很多时间了~哈哈~
本来Akilah要载回的~
但Ehui 不敢就没坐了~

呃~~还有合照的~……在云那边~><


531★ 昨晚爸爸朋友来看家~
哈哈哈~……所以房间整理到很整齐~哈哈~
大概八点左右我和妈妈,弟妹就去吃了~
哈哈~

由于今天有亲戚还有爸爸朋友来所以买了一些吃的~



旁边照片的是我的床伴~哈哈~
呆熊和 小红~^^
哇!~~和宝贝同音耶~~红和宏~哈哈哈
晚上…………宝贝突然问我放假多久??
我就说两星期咯·……
宝贝就回:说下个星期去游泳耶!!!
哇哇哇哇…………游泳耶!!!

而且而且!!是和宝贝去!!1(⊙0⊙)
哇!!!我兴奋到傻去…………哇哇!!(我不是发梦吧!)
哈哈…………开心万分…………





哇哇~~宝贝啊~~
今天也是想你咯~~……
我要见你啦!!~很久很久没见了啊~~

哈哈哈~……突然想到昨天聊的
我对你说:我们很久没见了啊~
你回说:才三而已耶~哈哈哈~

啊…………很多吗!3天没见到罢了吗???
怎么我感觉很久的嘞~~…

哇~~你明天晚上回来了耶~~
哇~……太好了~……
可惜我晚上不能出去不然一定跑去找你的~哈哈~~

今天就写到这咯~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