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

感动……万分

刚刚去99吃了鸡饭~不知做么现在喉咙卡卡的啊~
很不爽啊!~~
喉咙痒痒的~又抓不到喉咙~ (─.─|||
只好用吞口水来抓痒~~

宝贝回来了耶~~
哇!……现在他算离我蛮近了啊><
等了一个星期终于回来了~(>﹏<)  (┬_┬)感动~……万分
我得要好好珍惜真一天才行~

不知做么突然好想整整他咯~……难得见到他~哈哈哈~~要给他留下很很很……很深刻的印象~
但……可是……每次都整不到~= =
╮(╯▽╰)╭  他太厉害了~= = 
呜呜~~……计划失败~……

我连明天要穿的衣都准备了~疯了我~~哈哈哈
请原谅我对你的疯狂(一鞠躬)o(>﹏<)o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