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

我感冒了(┬_┬)


我感冒了啊!!~
超辛苦啊!……昨晚又不能吃药啊!~
怕今天考试会很累啊……
怎知……没有吃药还是一样累啊!
头很痛啊!……超想回家的~……可是又在考试……只好
一直忍耐啊!……快疯了!!超不舒服!
还真的那么准啊……
因为去游泳前一天我本来是要感冒的~……
可是我对自己说还不可以感冒……要感冒也要等我游泳回来先~
怎知……那么准回来就感冒了·
感冒好喘啊!!……
啊!……希望几天快点好啊……不然明天早上不能出去了啊~…………
我的小红~哈哈哈~

 我的好想
今天下午宝贝有回我耶!!
哈哈哈……嘻嘻……超开心的~^^
宏啊!
好想见你啊……想你想到忘我了啊!……
好想快点很你见面啊!~
好想再次和你约会啊……
好想你在我身边啊……
好想听到你的声音……
好想抱你……><

真的是很想念你啊……


做完PD没有事做画的~哈哈哈

 我还画了宝贝哦~哈哈……虽然不像~哈哈哈
 是不是很多字??
其实这是我无聊很没事做做的事~
哈哈~……因为不可以睡觉啊~
所以我只好倒数时间咯~……
哈哈~……每一分钟记录班上发生的事~
连谁睡觉,谁醒我都有记录~哈哈~
意外的记录记录时间感觉比较快过咯~……
不然还真的是等傻了·


 前几天去叔叔家看狗~
哈哈~……

这是JAson!!!~hihi


这就是新买的狗~
不懂他叫什么名~哈哈~……











妈妈煎‘Kuih kolong'给我们吃~


 很久没有吃了啊~哈哈~
刚才有剩香蕉  所以妈妈就煎来吃~哈哈~
好吃啊~有香蕉的~……

将将!!~就是这个啦~~……


好拉~今天就写到这咯~
生病不想写那么多啊~……

宝贝我依然在等你哦~><
得空要回我啊~~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