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

激发自拍细胞

刚才我又在厕所遇到壁虎了!!~
其实它在天花板我还不怕·
但……刚才它竟然在墙壁啊!问题是!它爬了又掉下来!
它掉下一次我就喊一次!(尖叫!)  掉三四次啊~我就尖叫三四次~
而且它的尾巴很geli啊!一直动的!!
幸好我最后吓跑它了~= = 但……它跑去我房间~  = =
可恶的壁虎!

今天其实我很累的~
可是就是不想睡啊!!~难得没有补习~哈哈哈~
想玩电脑嘛~


到了6.20分妈妈就叫我载妹妹料~
今天想早去载~哈哈~因为不想要排在后面~
今天的夕阳我喜欢咯~哈哈哈~~突然激发了我自拍细胞!哈哈~
哈哈·很久没有拍cool cool的照片了~哈哈哈~

这是在车的家外面拍的~哈哈~发现了光线超级好啊!!~
 
 
去到妹妹学校发现才6.30pm罢了~他40分才放~
于是我又发现我停车的位子刚好有阳光啊!~^^
呵呵呵~……反正没事做就自拍起来了~哈哈~
幸好没有人经过不然以为我“肖”的~



哈哈哈~~光线实在太好了·不能停料




 呵呵呵~~



 蛮喜欢这张~
感觉很酷~哈哈哈~~
最后拍到太阳也下山料~就没有玩光线了~


 
最后还拿“趴爹哄”来拍~哈哈哈~


哈哈~假假忧郁酱~哈哈~~
 
 
 
 
我的灵感又来料~哈哈哈~·
突然想玩连拍的~哈哈哈~……不走酷路线了~
哈哈~……走搞怪的~哈哈
 来张正经的~哈哈哈


蛤!瞎咪?


这表情宝贝喜欢做的~哈哈哈~

呃……


 哦?
 天啊!
蛤!!!


之后我又发现驾驶盘~哈哈~








我真的是中毒料~哈哈哈~~
拍那么多~明明才几分钟罢了~哈哈哈~~
 
 
 这个星期六就去游泳咯~
期待咯~啊!……紧张咯·哈哈哈~~
很久没和朋友去游泳了啊~~……
YEAH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