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

超火大

我不是小气只是我绝不容许的就不可以做!

我现在超火大啦!

我刚刚一看到火就上来了~
难道每个女生都容许背后抱吗!

我就是不容许!
我就是占有欲强!我就是不容许别的女人碰我的男人!
再我下次你就死定了!!

现在超想砸掉电脑的!  

你要怎样都可以就是!!不准超过我的界限!
我是会吃醋的啦!!
啊!!!……气死我了!

吼!那你意思是说我这样给男生抱也没关系是吗~

啊!!!……讨厌这样的自己啊!!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