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

回忆过去

哇!!刚看到了朋友去学游泳的影片~><
哇~~我也想学啊!!><  我还不会站水啦~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fbx/?set=a.212459952116209.64807.182174218478116#!/video/video.php?v=1770617380331&comments&notif_t=video_comment_tagged

学到半桶水就没有学了啊~……
记得是前几年学的~哈哈……
每星期一次去JAWI GOLF PARK 那边学~哈哈~……
我们学超级久的啊!……
几个月啊!……才会游……那个老师一直吃蛇的啊!……
= = 
啊~~刚刚本来要上传之前学游泳的照片的~= =
可是……找不到……忘记放在那一个fail了~
太多fail都没有整理~……

啊~……对了~……
那天听你说我才知道当时我去学游泳时你和你朋友有来游耶~
哇哇……当时我看到你和你朋友那班人……就感到很拍谢啊~><
心想说:OMG  !!!来到那么远也遇到朋友~
哈哈哈……
当时还和你不是很熟~哈哈哈……
印象中的你就是三年级时……当时和你补一样的习
你当时就坐在我前面……0.0
你知道我最注意你什么吗?……
就是你那笔方式……因为我很好奇……>口< 因为很特别
所以到现在都还记得~……哈哈哈…… 
不知当时补习时我们有没有说到话嘞?????


说到三年级的补习有一次发生了一个很糗的事~~
哈哈哈……也算很好笑的~只有我自己知道~
哈哈哈~……


话说当时4点补习的~我每次在要去补习前都会睡觉的~
到了4点妈妈就叫我了啊~
所以每次都是被吓醒的   
由于是4点妈妈载我了就会直接回家的~

很好笑的来了~……
可能当时还没有睡醒吧~
我竟然把我的“抱抱”(小抱枕)放进补习书包里啊!!!!
去到补习才知道抱抱在里面
啊!!……我竟然带抱抱去补习啊……而且我还抱那么小的抱枕啊!!……
肯定被人笑的啊……
当时惨的是……我的书包不是很大啊…………
我一直都在顾书包啊……
还遇到突发状况啊!!……就是当时欣莹好像要动我书包~……哇!!……我超大反应的啊!
晕啊!…… 很怕被发现咯…………真的是很滴汗……
到现在还记得……

还记得我那年的补习一直被欺负啊!!!
超级不甘愿的……都不知做么我当时那么胆小咯……

现在就不会了……现在谁敢欺负我我就给他够够力!!~哈哈哈!!!
还有敢欺负我朋友我一定给他死!
还有……谁敢抢看!……我保定他肯定死~哈哈哈……


唉~突然想到不好的事啊~……
就是我们六月的生活营没有办了啊~~
啊……好讨厌啊……我们明明准备到很多了啊~……
就差批准罢了啊……
怎知校长不给星期六和日啊!……
真的是很讨厌啊……

以为这次办最后一次了啊…………
谁知没得办
新校长害的咯……
记得去年的夏日冰淇淋
真的是很好玩啊……><
 我记得我当时是顾夹海绵的~哈哈哈~
我当时几乎玩疯了~
一直拿水球拼命的丢Ahli~哈哈~~
喷水那些!!~YEAH!!







就写到这了~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