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

考美术!!(⊙0⊙)


今天考美术啊~
我一早就还蛮紧张的~因为这次的美术我没有准备~
哈哈哈~……没有灵感的关系啊~画不出啊!~
死了啊~……

进到班就一直问Ehui每一个的题目~……
我最后选了第4的~哈哈……
厨房用具跳舞的~哈哈哈……没有画过这个~

不知做么在等老师分纸的时候
我的灵感来了~……脑里面突然很多画面啊!!……手已经忍不住想下笔了
哈哈!~……开始了~……
我花了15分钟画好了~……准备彩色~哈哈
不知做么我每次美术考试的时间都用到刚刚好的咯~……
今天画的~……我个人不满意啊!!……

刚刚宝贝终于发来了~
原来今天宝贝忙啊~><
辛苦宝贝了啊~……
今晚要好好休息~



继续刚才的~哈哈哈……
下课后……
因为是12.45pm考的距离考的时间还有一小时多~
于是我们就讲话讲话!~哈哈哈……
讲到很好笑~……我一直笑不停!笑到肚子很痛啊!!~哈哈~ 傻去了……

刚才表妹驾车来我家耶~
哇!!他考到了~^^


今天就写到这咯~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