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

星期三

erm……关于昨天的
迟点再写好了~……不够时间~……

今天星期三……
= =一大早的就下了很大很大的雨啊!~
路全部都塞车去啊~晕啊~……
搞到妈妈弯小路从吉辇那边去Pekan Baru
去到学校幸好有带seni的fail咯~
哈哈哈~……拿来遮雨~
雨真的很大啊……


要到班时我吓到啊~……
因为看到班没有人的啊~
心想:是不是看错时间表了嘞?
幸好进去的时候还有毓慧~~哇!……感动啊~
还有一个华人啊~……因为下雨应该没有什么华人有来的~

今天的班只有 我,毓慧,廷先生~三个人罢了啊!!
好少啊!!…………
安静到………………


幸好今天下雨,穿制服没有那么热~

今天是华文学会的~……
哇~……玩成语接龙哦~= =
身为AJK的我发现我没有领导能力咯~
因为跟form 3 的不熟啊~……我跟他们没有话啊~
晕啊…………我一直静静罢了~……

今天闷料咯~……
sien sien 的~  早上左眼不知做么红~
可是现在好了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