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

明天enjoy

生病生病啊!……讨厌啊!
有什么药吃了马上能好的啊!……难得放假却生病啊!~
(哈哈哈~……其实星期五才放啦~可是我明天就没去了~反正都考完了啊~)
去来做么~……累死人~……


明天和云姐阿beh old town吃早餐~哈哈~
妹妹说:walao!~去到old town 吃咯~……哈哈哈~

吃完打算去猪仔家~哈哈哈~
玩game哈哈哈…… 顺便拍照~哈哈……感觉会很疯!~哈哈~
失礼吼~哈哈哈……
明天麻烦啊!……弟弟下午要去唱歌啊~我又要载!
可是我去猪仔家啊~哎哟……麻烦~……做么弟弟偏偏选明天唱= =

最近我几乎每个星期三都出去耶~哈哈~
妈妈说我:康头多到死~哈哈哈……

等下我家要开卡拉OK料~
妈妈说今晚堂哥要来唱歌= =  今晚一定唱到半夜了~
飙歌啊~
听妈妈说堂哥拿过第三名的嘞~等下要见识见识了~哈哈哈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