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

星期三耶

今天星期三耶!也就是…………星期三~哈哈哈~
今天可以见到他了啊~感动啊!!……

今天在学校我一直看着时钟啊!~
求时钟走快一点啊~~快点到2.15pm啊~~
可是却很慢啊…………我等到要傻去了~@@

到了2.15pm   哇!!~我当时的心情就是巴不得马上去找你啊~~
啊!……那么久没有见到啊!~……
我快速吃快速冲~
然后就一支箭的冲去找你了~哈哈哈~~……傻料~~

去到你家~…打给你没有接= =死料…我就在外面忧郁~
心想:到底要不要进嘞~要不要嘞~  他没有出来耶~要不要进嘞??~~~
这时突然外面有个不认识的人问我:嘿!这个beg是不是你掉的~= =
傻眼去~…不是我的啦~…所以我就进去了~~哈哈哈~~
原来他当时在厕所啦!~……哈哈哈~~

之后我们就去gai gai 料~哈哈哈~~
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…………开心了~><

我知道你怕我不安  这我知道~
但我信任你啦~没有不安了~放心~^^
我没有限制你去那里~……只是!要记住不要超过我的界限!
这样就好了~^^

还有刚才你问我的问题~
刚才思考了一下~
关于远距离的~~……知道吗??
erm……每个人都有梦想嘛~不可以永远只在这里呀~
这我知道~……虽然远远的距离会舍不得~……但…………为了梦想我给你去~>< GO
因为我也不懂将来我们会怎样~
毕竟还年轻~……前途还很远……erm……
erm~~……不懂你明不明白我写什么嘞???……我不会表达啊!!!~~~
不懂怎样表达给你知我的想法~~@@

有个很奇怪的事咯~
做么和你在一起时~时间快到像猪这样的!!
不见得考试时间快的啊!……

明天!~
19/5/2011'
我们一个月了耶!!~哇!!
boom boom~~(自己想象下放烟花)哈哈哈
真的好快啊!~~……一下子罢了啊~……
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~
我当时是多么的尴尬啊!~超级那种~哈哈~~

之后就…………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~
连我自己也吓到~哈哈哈……
顺其自然……

嘿!~这次我不是玩玩下的咯~哈哈~
认真的咯!~(非常!)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