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

无聊人生

今天早上我大概9点多就醒了啊~
就等着爸爸醒啊~因为要拿锁匙开弟弟房间啊!·
啊~……可是爸爸今天偏偏很迟才醒啊~
我坐在走廊等很久啊~~……等到10多门终于才开啊!~


今天要去补习咯~
啊……补数学啊~~……去到一定被老师sut的~
因为我上次没有去啊!~而且理由很扯~就是……
我睡过头啊!……忘记踏break啊!~~……醒来已经5点了~= =

明天考perdagagang了啊~~死了啦!~……
很多要背啊~……考那么多次我几乎只及格一次罢了啊~……
啊!!!……很怕不及格被捏啊!!
死老师变态要死……捏人痛到……会黑青~……

今天卫塞节耶!!~
哎哟~超想去北海那个什么庙的啊~(忘记叫什么名了)
听说每年都很热闹啊~……我没有去过啊~……

今晚宝贝回来了耶~
哇……不知做么我现在就很期待他回来耶~~
真希望快点到明天咯·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