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

6/5爸爸的生日


 
 5月六号的晚上~
我看戏看到一半时……突然门铃响了~
心想到底是谁嘞?
怎知是堂哥耶~还说有东西要给我们

之后才知……原来是蛋糕来的~哈哈哈~
我吓到咯~盒子因为很大个啊~

冰淇淋蛋糕来的~

堂哥还说收进冰箱哦~
问题来了~冰箱那里有那么大啊~
于是我就把冰箱的东西搬出来在放进去~……怎知!= =我以放好妈妈和爸爸就回来了~
过后堂哥也进来了~……
之后就庆祝生日了~

 左边的就是我堂哥啦~……
切完吃完后~……
到了第二轮~
这是妈妈买的蛋糕~哈哈哈~
一晚吃两种真的是会肥死啊!!……



 蛮美的~~哈哈哈~
也蛮好吃的~^^

 当晚就吃蛋糕过了爸爸的生日~^^



 到了~7/5/2011
这天补回爸爸的生日~
呵呵~……去Pacific看戏~

 我肥了啊~~很多衣都不能穿啊~
之前穿时就太松  现在就……太紧啊~
晕啊…………不可以肥啊~~我不允许自己肥!!!

 准备好后下午就出发了去看戏了咯~
哈哈哈·……我们买了3.45pm的票
《关云长》的戏~~
以为好看的啊~……怎知……不好看啊~
看完都不知在做什么~……!!!
而且我不喜欢历史的戏啊!!……

看完戏后本来要去Tambun吃好料的~
怎知我们全部都不饿啊~
所以就没有去吃了~
当时才7点罢了啊~……爸爸说还早不如去Jusco看多一处戏~
怎知……去到Jusco没有戏看~- = = 英文片到完

我昨天的收获就是漫画两本~^^
 我拍了一本罢了~……

走着走着~……走进精品店看到一半时~
店里的灯突然闪了一闪……我当时没有注意到~
是弟弟说的~……他说会不会没有电去嘞!?
我就说:那里可能啊!……
怎知在我说过一下罢了!
super突然整间暗去啊!!~walao!
吓到咯~……第一次遇到……幸好当时不是在电梯咯~
不然就怕死了~……

之后我们就回了~哈哈~
回的时候有点饿了~

我们去了阿姨老家对面的car park吃蛋炒饭~哈哈哈~
傻眼嘞~本来是要去Tambun的却变car park~
哈哈哈……可是那里的蛋炒饭真的很好吃~^^

吃完就回了咯~……^^

THe EN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