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

FAST FIVE

昨天去了槟城~
哈哈~……爸爸突然说要去看戏哦~哈哈哈~
看跑车的那处~^^
YEAH!!我之前看预告时就觉得很好看了啊~……
 Fast Five^^\


大概12点吧·
我们就先去七郎吃~哈哈哈~
因为有冷气嘛~不会热~
我最近肥了啊~很多衣不能穿啊  cake 心啊!!!

吃完我们就前往槟城!!~
GO!!!GO!!!GO!!!GO!!!
 噔噔!!到槟城了~哈哈~不知道叫什么了~
不大会认槟城路~哈哈哈


之后我们就先去“周天阳”的宠物店那边看动物~
walao!!很多啊~
有鱼啦,兔子啦,变色龙,仓鼠啦,狗啦,猫啦,鲤鱼啦,鸟啦~
蜘蛛啦,蛇啦~dan sebagainya咯~哈哈~~


 这只变色龙超大只的啦~我还以为假的啊~
怎知最后观察它的肚子才知道真的~
它cool咯~……都不动的咯~……

之后就看狗那些~不可以拍照的啊~
哎哟~…………
但是够可爱的啦~我全部都要~哈哈哈~
(傻咩~)


去完后我们就走去“新世界”那边吃~
听爸爸朋友说那边好吃吼~
 猪妹~哈哈哈~偷拍他~
但她都不知道~哈哈~
 最后还是被发现了·哈哈哈
 我爸爸很夸张叫到很多东西啊~
明明不久前才吃七郎罢了啊~
 我叫了这个“香蕉曼煎糕”
很美但……不怎么好吃~哈哈
我只是看到有香蕉才叫的~

这表情超经典的~“蛤~”哈哈哈~~


大概五点多我们就去 1st avenue了~^^
哈哈哈~因为没去过那边的戏院嘛~
去见识见识~哈哈哈……

去到那边慢一步啊!!>< 
6.15pm开始了啊!!我们到时6.27pm了~= =
就慢一步~~……只好买8.00pm的~
 还有时间关系就到处去逛逛~
呵呵~又去看那边的公仔了~哈哈哈~
 简单到……很可爱啊!~哈哈哈~
可是……那边的东西……两个字  “很贵”
 哈哈哈~我去那边摸摸抱抱~就走~哈哈哈……

之后就下底层走~走到一半时~……
刚好遇到亲戚耶~  他在那边宣传头发学院之类的~
哇~……好成熟……明明小我一岁~可是我……
为何……如此小孩~ = = 

走走走~~
啊!对了今天买到鞋耶~
呵呵~……妈妈买给我的~买高跟鞋耶!
哇!!第一次穿这种的~~0.0~
时间大概到了~我们就上去了~哈哈哈
 噔噔!!爆米花~哈哈哈~~看电影怎么能少了你嘞~哈哈哈~
 爆米花海~walao~·那么多!~
这间的爆米花好吃~
还没进去~爆米花被我们吃掉很多去`哈哈哈~
 噔噔!!FAST FIVE 的票·哈哈哈~ 5张



呵呵~看看~超级紧张的~
一开始就很紧张啊!!~好看啊!!~

看到一半时~感到非常冷啊!~
冷到我全身一直在那边抖啊!~
变冰棒了啦!~~哇!~beh tahan 啊!~


宝贝下次和你去要抱紧紧料~哈哈哈~
不会我会变雪人去啊!!~

啊~~昨天宝贝去pub啊!~~
我也要去啊!!~没有去过啊!!~
我成年几个月了啊~~……都还没进过~~><

啊~~你今天忙吧~
呜呜……我在等你回复啊~><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