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

等你已成为的我习惯~

 今天很早就被妹妹的闹钟吵醒了啊~
一直响啊!!……他有不要起来啊!!!烦死啊!~
最后妈妈来叫他才醒~哈哈~

我今天没有去学校咯~……因为教师节去料也没有事做啊!~
所以就在家做猪好了~……

宝贝今天也是很忙啊!~~……大概下午才回我~><

今天在家超闷的~……想画画但没有灵感完全画不出~
唉~……
大概3.30pm就载弟弟和他朋友去买教师节蛋糕了~
呵呵~……我顺便去买漫画~哈哈……
今天买到杂志和一本漫画~……RM9就这样不见了~……

之后回到家一边等信息一边看“风情”
看看……刚好又下雨~之后beh tahan了就去睡了~
我最近电话几乎24小时不离开~哈哈……
没电话在就很没安全感~哈哈……我迟早中辐射~哈哈哈……

等你已成为的我习惯~
再久我也会等……
但……等的途中还是会忍不住想发给你~
>////<"

今天下午妈妈放JACKY和TONY一直玩~
哇~~它们一直出来就一直追追追……哈哈~
太久没一起玩的关系~哈哈
 哈哈~~好朋友……


 哈哈哈~~突然想搞笑~






今天早上还以为自己要生病了啊!!~
呼~~吓到啊~因为一直打喷涕啊~幸好之后冲凉后就没事了~
啊~对咯~宝贝生病了啊~
今晚就让他早睡吧~虽然……还是想他陪啊!
可是!!……我不可以酱自私啦!·哎哟~


宝贝不知你记不记得星期四是什么日子嘞??
记得吗??哈哈哈~~……   
等待星期三!!~呵呵……神圣的一天啦~~
你回来了~……哇哇…………>////<  
我已习惯每个星期等你回来了~……
心里充满了期待与开心~^^

10.37pm了我现在开始倒数你的回复   不知做么又有股冲动要发给你啊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要忍耐~(对……要忍)

10.39pm了~时间好慢啊~做么要时间快时就不快嘞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偏偏和你相处时时间就快到…………半死

10.42pm了~~ 突然天到天花板有声音啊!!感觉是老鼠啊!~(恐怖)

10.43pm~~~ 按去你的主页看看你……

10.45pm ~~~我突然发现我电话傻去啊!!!不知你有没有发来嘞?~~

10.47pm ~~决定发给你问你放工了没~啊…………忍耐不到不发给你啊~

10.48pm~~~身体不停的动就是不能静~…在等你回复~><

10.50pm~~电话突然响了~!!我眼睛顿时亮去!心想是不是你回复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怎知是个017号码的miss call = =

10.52pm~~~我傻眼!我写去“你是?” 怎知发去时才发现是补习老师来的~怪不得号码如此熟悉

10.54pm~~老师说要打电话给我!!~紧张~~

11.01pm~~哈哈~原来老师打来是来问卡通的~哈哈哈…………吓到我还以为什么事~呼~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宝贝还没有回我啊~~……失踪了啊!~

11.04pm~~看着电话……看着首页……呆呆的等~(ˉ﹃ˉ)想发给你又怕打扰你啊!!!

11.07pm~~YEAH!!!!太开心了~你终于回了·~~……感动><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