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

算硬币

哈哈~我又来写blog了~
都不知一天要写几次嘞·哈哈哈……
最近没事做……所以把之前写过的blog看过一遍~哈哈~
感觉和现在的写风不同了耶~哈哈哈……

之前都写很短罢了·><

现在就先分享今天的午餐吧~哈哈哈~
妈妈今天有煮
呵呵~好吃~><

YEAH!!妈妈今天煮我最爱的“豆芽”
今天本来要吃两盘的~可是!……
我肥了啊~不可以吃多了~……等下肥了没人要~……

今天没去补习耶~哈哈哈~
因为下大雨啊~……所以老师没来~哈哈哈……
所以我今天整个下午都在算我的“ta li”(硬币)哈哈哈~
妈妈说有亲戚要换的~哈哈哈……
 哈哈我算超久的啊~
两块两块算啊……算到手都黑去~= =





 我的算好了~哈哈哈~
之后还有妈妈的~哇!!……又要算啊~……
我大概算了~两百多…………@@
晕~……


刚才宝贝打来耶~
我还以为他忙到忘记我了啊!~因为都没有回复我信息啊!·>""<
原来我误会了~……哈哈~
是宝贝忘记带电话啦~哈哈哈……哎哟~…………

时间快点过啦~~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快!fast!cepat!

啊!今天忘了分享一个趣事~就是~我今天泡milo
怎知一时没有关紧!把半桶的milo都倒在我身了~变成milo人~
milo味超重~~~@@
 
被妈妈说:你真的是越帮越忙啊~
哈哈哈……上到楼上我还特地叫妹妹~说:sharon你看……我变milo人了~哈哈哈~
 
她傻眼去~0.0   哈哈哈!!……笑死我了~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