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

考数学>< @我的漫画


部落格终于好了啊!!Y(^_^)Y
如此的感动啊!!……昨天一整天不能上啊~感到十分不爽啊!

奇怪的是……我的另一个blog失踪去了~ = =
凭空消失~……晕啊!!……做么这样的~

算了~这个开回就好~

昨天考数学啊~……
唉~……第二张难道吐血
我拿到考卷时开就……不会不会不会……
只有后面的graf会罢了啊~
晕啊!……最气的就是我有一个graf画错啊!!
心痛时啊!!白白浪费掉啊!!!不甘愿啊!!
我是要交的前一分钟才知道错的啊~
因为刚好看到前面人的graf就奇怪为什么那个人画出来的那么大个的~
我的就很小啊!!!
超级不甘愿的啦!!!

但……幸好考第一张我算会~
呼~……保佑数学拿到好成绩啊!!!
不可以丢黄老师的脸啊…………>""<


呵呵~这就是我前天努力的情况~哈哈哈~
也不算努力啦~一边玩电脑~……哈哈哈~
(不知做么只要有我在的地方那个地方一定乱的~)
我的风格吧·哈哈哈……


昨天有个不知道是谁的人send给我~
walao那个人不知道谁来的   竟然敢骂我的人!
真的是……找死啊你!欠打!
一肚子火! 


不好意思~(pls 控制情绪~)

还有我讨厌莫名其妙的人~
最好不要再莫名其妙……


噔噔!!这就是我最近画的《宅女恋爱了》的漫画啦~哈哈

 同样是第一集来的~^^



 呵呵呵~~昨天我终于用电脑写对白了耶~哈哈哈~
虽然还不是很美啦~……
我下次画漫画会画深一点了~
因为之前都画得很浅……
请多多指教哦~……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