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

我一直很想问你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~哈哈~~

今天考科学~~
哇~我完全没有读啊~哈哈哈~
脑都是他啊!~~
啊…………我下次考试真的是要拼料~
禁止自己玩电脑料~哈哈~~
这次就…………哈哈哈~先~

科学我顺便就做完了~还有很多时间啊!·
闷死啊!·

于是我就想回昨天~~哈哈哈~~
哈哈~不知做么一直偷笑啊~够力咯我~
拍谢死了~哈哈哈~……
突然想到一个超好笑的情景~~哈哈哈~~
我忍不住笑了~~哈哈哈!!!太好笑了~
知道什么吗??

话说~我们第一次约会~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的途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一直很想问你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~哈哈~~

心里很针扎不知要不要问好~女生这样问会不会大胆嘞~
啊啊!!万一他说只是朋友嘞!!~??啊~~~~~
哈哈哈~心里很多OS咯~……---------宅女啊我~哈哈
怎知------------------……你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酱!

那么准问我: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?
(我当时吓到!心想:天啊!他做么知道我在想什么的!!!)
啊!!读心术啊!!……哈哈哈

当时我超级超级不好意思啊!!~
就说:就这样的关系咯~
哈哈哈……我故意就是不要说那三个字~哈哈哈……
我要给他先讲的~

谁知他问:这样是怎样的关系~?
啊!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他假假不知道的啊!!!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之后我拍谢到有股力量料!!哈哈哈!!~
就说!:我就是你女朋友啦!怎样!?
哈哈哈!!!……我想了很久啊~这对白!因为我要特别的~
后面还加“怎样”~~结果你听完笑死~XD
哈哈哈~~现在想回就好笑~做么我会想到这对白的~0.0

哈哈哈~……古怪的我~哈哈哈……
下次我testing在你面前正经看~哈哈~看能不能~哈哈~
走气质路线~哈哈哈……
感觉我会笑场~哈哈哈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