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

忘记带钱~

刚才去皇马吃饭~哈哈~
我去时还故意弯经过你家那条路去~哈哈~
看会不会遇到嘞~哈哈

够力的事来了~
吃饭几够力啊~我parking好了~
弟妹突然问:有带钱吗?
我傻眼去~……我没带啊~因为我没钱了~只有一两块 = =
刚好弟妹又没带~= = 更加傻眼~

只好驾回去拿钱啊!!!
晕啊~……又驾一样的路啊!~……
可是……也值得啦!·
因为第二次驾去经过他家时刚好看到他关门耶~哈哈哈!!~
那么准!!哈哈~……

去到一坐下我就会四处看了~
哈哈~……一种习惯吧~就是喜欢观察~
就在这时!……我突然看到一个超级很面熟的人啊!·
可是又想不起是谁啊~又感觉最近才见到罢了~
最后经过我的记忆卡回复后才知道原来是他亲戚来的~哈哈哈~
那么准……

我现在头和颈项都很重重啊!~
不知为什么~= =
明天考华文和science啊~ 死料~
科学是一定不及格料的~因为完全不知老师在教什么~
什么化学什么的·深奥到死!!~

刚才听弟弟说了笑话
我之所以不及格马来文是因为我流着华人血

我之所以不及格历史因为我当时没出世

我之所以不及格英文因为我不学外国语言

我之所以不及格数学因为我不斤斤计较

我之所以不及格地理因为我没出去

听完我直接笑死去~哈哈哈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