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

今天我学校闹鬼啊!!

今天依然是考试……
SEJARAH啊!~还有SIVIK
sien……咯~
但我有背Sejarah咯~很奇迹嘞~
但是……我背的竟然没有出在esei啊·  cake死我啊~
我背到半死……

不说不重要的~哈哈哈~


今天我学校闹鬼啊!!
话说当时在考sejarah 2时……
原本要做到要睡去了~……
怎知!!……突然!!
有人喊啊……喊到很恐怖啊…………又好像哭酱!!
我们全班就很好奇啊……一直想出外面去看~可是老师不给……

还有人说那个人可能做sejarah太压力的关系~哈哈哈哈~
~ 而我班的马来人就说他大便弄到裙所以喊的~
笑死我…………
其实我当时大概猜到是鬼上身了~
因为以我看怪谈的经验~哈哈……
果然真的是啊…………

我弟的班收到的消息好快咯~
我是听弟弟说才知道的~……
弟弟说本来只是一个人中罢了的~
怎知有人动到那个人害到别人也中!!!6个人中啊!
哇!!恐怖咯~……听说还请momo来念经耶!!哇!!
由于我班太吵所以没有听到念经~
听说在第二楼的sejarah室那边罢了啊!~
有三个momo来念经……
当时我们以为静了~
怎知最后又再喊啊!!……啊!!!
我不敢去低二楼了啊!!! 
之后老师突然扶了隔壁班的一个印度女生!
哇!……他好像完全没有力去啊!!~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