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

今天……考华文啊!!
~去到学校就拼命的看通告和启事的格式啊!~
我们每次临时抱佛脚的~哈哈哈……
之后老师就进来了~
还说考华文的就坐左边去`~哈哈哈……
哈哈~……今天出的是通告~呼~
幸好我还算会咯~……
哎哟……麻烦啊……我不会写正经的华文啊~

5题选1题的我就选“美好的童年回忆”
哈哈哈~感觉这个题目比较容易写
我写作文表情超多的啦~
因为我要回想当年去Ipoh游泳的情节……
自然而然就会有表情啊……我要想象当时的心情啊~……

最好笑的是……我写到一半时……铅笔突然掉去啊!
傻眼啊!……掉到很远啊……
幸好当时刘先生拿给我·……傻眼去~之后我就没有摇笔了~

写啊写……写到差不多一面两面半~
这是我因为太投入故事……一时被隔壁的马来人看到~(⊙_⊙)?
他傻眼啊……之后就笑了~……XD
我拍谢到…………哈哈哈~~
不知做么写作文和画漫画我都表情变化超大的~哈哈哈……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