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

宝贝你最棒了!

erm……
我昨晚很不开心……
但幸好有宝贝陪~^^
啊…………当你发了那封信息我就笑了啊~
什么不开心的全部都不见了……^^

宝贝你最棒了!><
要定你了……哈哈哈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你好忙啊……我从早上就等你回复了~
等等……还是忍不住会发给你……哈哈

到了6.17pm
你打来了……你用店打来的~
你竟然捉弄我><
我接时就知道是你了啊……因为看过这号码……
可是你一直说我欠你钱 = =
买什么的……
啊……我矛盾了一下(⊙0⊙)
啊!难道是别人????
可是这声音明明是他啊……
我又不好意思说是你~万一真的错我就…………啊!!(撞墙)

不久你终于用回正常的口气说了~
呼~~我就知道是你嘛~哎哟…………
>////<"

今天我还是一样闷~
晕啊…………本来想打工看看的~
因为放假都不知做么好啊!~
醒,看戏,躺,吃,睡 = =

可是妈妈不给打工啊~~
哎哟……本来想说去冒险的~哈哈哈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