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

平淡的生活


hohoho~~~


其实今天真的不知道写什么啊!!

哈哈哈~因为实在是太过平凡的一天了~……


今天开学了啊!~哈哈哈

上个星期我们直接自己放学一个星期~哈哈哈~

其实也不算放假咯~因为~~都在生病 = =

唉~~……


今天四个华人去罢了啊!~= =

炸到咯~Ehui还说昨天诗薇说明天一定去的~

怎知!!EHui早上收到诗薇没来了~哈哈哈哈哈XD


笑死我~哈哈哈~

今天真的很累啊!!!太久没有早醒了~

今天在学校依然好笑~哈哈哈~~

放假都没有笑那么多咯~

都不知做么在学校什么都笑的啊!~~哈哈哈XD

一直讲话~~哈哈哈~~


尤其是sejarah节= =

还被老师讲Peh Sang makci = = 本来要应他:哈咯!我没有那么老咯~

哈哈哈哈~~管他的~~我不是makci~

所以继续讲话~~哈哈哈哈XD


下课后马来文节~~

因为讲太多~结果被老师盯上了~= =

囧咯!!叫我啊~~我不会啊!~~

唉~~站着~~= = 管他的~~站着又不会死人的~哈哈哈~

全班我一个人站= = yeng了咯~~(凡是往好的方面想~~XD )


之后英文老师进来了~~

分给我们SPM的时间表!!!hohohoo……

这时才发现原来我们7号就考完了~哈哈哈XD

不是8号~~walao!!!

我们已经计划好考完要去那里了~哈哈哈哈哈XD

还没考就想玩了~哈哈哈哈……

还要……染发!!!哈哈哈哈~~~


啊!!对了!!突然想到我的surat berhenti 不见= =

死料!!等下要找了!~~忘记放那里了啊!!!

晕!!!!


今天宝贝终于好了~~

哇!!!太好了~~^^


今天我整个下午都在睡觉罢了~哈哈哈·

因为下雨啊!~妈妈就jio我睡觉咯·哈哈哈哈~XD

睡到一半时……电话!!!……突然响了!!

哇!!!……宝贝打来的!哈哈哈~

直接醒来听!!哈哈哈哈XD 很快速~~……

讲了不久~~……哈哈哈哈~~


讲完我又继续睡觉~哈哈哈~~……

睡到大概7点才醒~哈哈哈~~我实在是太厉害了~~


之后就吃晚餐咯~哈哈哈~
高渊吃肉骨茶~哈哈哈~天气冷冷吃果然舒服啊!~~^^


好拉~最后就分享这首歌~~^^
很好听哦~~哈哈哈哈~……很有feel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