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

远方亲戚来访……



hohoho~~之前没事做~哈哈哈~~XD
来分享下~哈哈哈&
没有戴lens哦~^^

好凶的感觉~哈哈哈XD


 今天下午~~hoho~~
玩完电脑没有事做啊!~
于是就打算画画咯~怎知!!……
我还没开始罢了~~

妹妹就跑进房说:嘿!!快点整理啊!!!妈咪说加拿大的大伯要来!
蛤!!!?天啊!!加拿大大伯~??? = =

蛤?我gong啊!!因为完全没有听说我有亲戚在加拿大的啊!!
之后就快速的整理家里~哈哈哈XD


紧张的来了~他们来了啊!!!
压力的是!!来的人我竟然跟他们不熟啊!!!
唯一比较熟一点的只有阿么罢了啊!!

哇!!!我全部不认识那个大伯啊!!!><
啊!!场面顿时尴尬啊!!!

啊!!!幸好过不久堂哥来了~呼~~
帮我hold住一下尴尬的气氛= =
真的是…………之后妈妈回来了~~哈哈哈~
 hohooh~~听说大伯是很厉害的科学家 0.0!!!


 hohoh~~那是阿么~~哈哈哈哈
 之后要下雨了咯~而且下很大啊!!

 之后他们就聊天聊天~
 我和弟妹就一直在楼下不知做么好啊!~~

之后突然~~看到灯光~哈哈·
就突然有了自拍的mood~哈哈哈哈…………^^

 hohoho!!!拍了很多~哈哈哈~~Xd
不能停啊!!!……



哈哈哈哈~~~
不大一样的风格~^^


现在呢~~……就是宝贝时间啦!~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