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

搞笑搞笑~~哈哈哈

 昨天我们美术老师请了一个别间学校的老师来~~

听说那个人是画家来的咯!!哇哇!!!0.0!!
所以当老师选人参与画画时我就很想要啊!!哈哈哈·
幸好当时猪仔有跟老师讲我要咯~哈哈哈·

只有三个人中……我,瑞卿还有Ehui
hohooh~~~9.10am我们就呆在美术室等那个厉害人来了~

哇!!他一进来罢了~我直接吓到啊!!
因为他真的真的很高啊!!!哇!!!= =
高人啊!!!
新新看他样子好像不怎么厉害~

怎知!!!知道他拿出他的作品时……哇!!
我直接傻眼啊!!!walao!!!水彩厉害到!!
为什么能彩出3D的感觉啊!!
光线捉得太好了~><

之后老师就分纸给我们彩……
哇!!……我们全部跟着他的步骤彩~
walao~~可是不知做么……他越彩越快啊!!!
恐怖啊!!!不到一下就才好香蕉了啊!!= =
高手就是不一样啊!!!

过后因为距离太远我看不到啊!!= =
于是就去前面看咯~~
才知道!!原来他彩的方式是很随便的啊!!!
>< 感觉就像油画那样啊!!
强啊!!!
 之后他们就去看老师的作品~哈哈哈~……


之后就下课了咯~~哎哟~~
真的是饿死我了啊!!……
去到食堂听到了一些事= =
唔……气事……
过了就算了~~懒惰写……


下课后我们依然留下美术室……
 彩好了~哈哈哈~我彩的~哈哈~

很压力的是……彩到一半时老师站在我旁边~
啊!!……我真的会不知所措啊!!!><



 hohoo~~~我们三个人的作品~~
洗手洗手~~哈哈哈~~……之后就一直狂拍照了咯~哈哈哈~


之后就回班咯~哈哈哈~~
回到班后就一直讲话讲话的~哈哈哈~
啊!忘了说昨天云姐没有来~哈哈哈·
他们还说:少了彩云的叫声啊~~哈哈哈哈XD
笑死我了!!……


到了放学~哈哈哈……
也就是我期待的时刻了~哈哈哈~XD
宝贝回来了啊!!!耶!!!!哈哈哈~

大概5点宝贝就来了咯~哈哈哈~
呆了半小时……宝贝就回了~~
哈哈哈哈~~因为遇到了惊险的事 =口= “
囧…………
哈哈哈哈~~~都怪我太慌张了啊!!!!

知道7点载了弟弟就去首都吃~~
本来要去高渊的~可是想到那么远啊!!!
来回花很多时间啊!~哈哈哈~

吃了后~
我就直接去找宝贝了~哈哈哈~~
 哈哈哈~~等宝贝冲凉没有事做啊~~
于是就开始自拍了起来~哈哈哈哈~~XD

我几怕有人突然走出来客厅~哈哈哈哈~~~


之后呢……我们就走路去菊水轩~~哈哈哈~~
在半路还遇到宏姐~哈哈~~

之后我和宝贝就先去了~~^^
哈哈哈~~进到里面~~我就四处观察~哈哈哈~

突然看到有一桌在做功课!!
哇!!!!……而我………………

哈哈哈哈哈……
 我的水~哈哈哈~宝贝还帮我搓lemon

嘻嘻~~~^^

 由于我吃饱了~哈哈哈~
所以就偷偷拍照~~哈哈哈~~
这张有没有很艺术??哈哈哈~

环境蛮舒适的~哈哈哈~~
之后……宝贝吃饱后~我就回了咯~
因为妈妈吹了啊~~……

回到家……看不到一下报纸~
我就很累了啊!!!
精神很累啊!!!不能顶了~~哈哈哈~
11.30pm就上床睡觉了~哈哈哈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……星期四……
唉~~也是很讨厌的一天因为今天的节都很闷啊!!!
第一节……数学~~
以为没有老师了啦!~谁知……突然进来了~
但是…………不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啊!!
而是别个啊!!女的~~
walao!!!他真的不够不会教啊!!
我们根本不知道他在讲什么啊!!!
讲到很复杂啊!!!= =
越听越不明白= =  囧!!!

而且他只是解释第一题罢了……
就用了半个小时了 = = 囧!!
后面的印度人也讲他不明白= =
哎哟~~~都不知做么要换老师咯~……
幸好他只是教星期四罢了咯~~不然给他教,我的数学一定不及格的……

之后马来文节没有老师啊~~
代课老师就叫我们去图书馆~哈哈哈!!
爽耶!!!有冷气~哈哈哈~
最好的是有wifi啊!~哈哈哈!趁机上网~哈哈哈~


下课依然像打战一样~哈哈哈~XD

之后就到了PD节~哈哈哈~
那节超好笑的啦~我们一直做肖啊!!
傻到玩女佣~~哈哈哈~~
我是越南女佣EHui是菲佣~哈哈哈~~诗微是泰国女佣~哈哈!!
笑死我了啊!!猪仔就是印度女佣!!
云姐……葡萄牙女佣~哈哈哈哈!!

笑死了啊!!!我直接笑笑笑!!……

突然!!老师突然说:Peh Sang kenapa awak gelak gelak?

哈哈哈~这时我就说:你看等下他一定叫我的~哈哈哈~
谁知到了下一题他就叫我的名了~要我回答~哈哈哈XD

今天不知做么的我还是很累啊!!!
上最后一节校长节时我几乎要睡去啊!!


好笑的来了~校长他今天分一本书给我们~
我们就以为他给的啊!!
谁知!!!是借的啊!!炸到啊!!!
当时的我已经用”马克笔“写名了啊!!!
walao!!!怎样擦也擦不掉啊= =
囧!!!只好趁要交回去时假假帮后面的人收~哈哈哈~
然后那我们的书放中间~哈哈哈~~


回到家~~我连吃饭都没有力啊!!
不知做么这样累啊!!
冲好凉后我就睡觉了~哈哈哈~~
知道4点~载弟弟去补习~……
之后就上网了……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