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

不错咯……

呵呵~来写关于昨天的先吧……

昨天星期一啊!~
哎哟~……很累啊!因为下雨实在是太好睡了啊!~
真的不能起身啊!!

去到学校……哇!!!很少脚车啊!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啊!!
感觉今天一定很少人来的啊!!!T^T

谁知4个华人罢了啊!!= =
而ehui就要去听讲座会啊!= =所以班上只有3个罢了~
女2个,男一个~
昨天其实不用去的咯·= =几乎没有上到什么课啊!
因为班上来不到10个啊!!= =  32来那么少人罢了~
哇~~累死啊~~有够累啊!!

以为下雨没有周会……可以回班睡觉~
谁知= = 英文老师叫我们写作文啊!!= =
写“Rain”的作文- = =
唔……我写到很好笑因为真的不会写啦!~~>口<"
乱乱来了~……

下课也很冷清啊~只有我和云姐罢了啊!!= =
哎哟~……很安静去啊~~……


好的是这个星期开始下午不用补习咯~
哈哈哈~因为中三考PMR哈哈哈~~……
听一个星期~……哈哈哈……太好了啊!!!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全部华人全到~哈哈哈~~
不错不错……

今天在学校依然很肖~哈哈哈~
今天竟然迟下课啊!!去到食堂时什么都要完了啊= =
哇!!迟一步真的不用吃了咯~~

= = 之后我们无聊到玩交换角色啊~哈哈哈~
还抽签~哈哈哈~
我被抽到做阿beh啊~哈哈哈XD
哈哈哈~笑死我了!!!……

之后美术老师突然进来说要拉人进美术练习班~
哇哇!!!我要去啊!!!哈哈哈!!
有得彩色不用上课耶~哈哈哈!
又有画家教。。。。哈哈哈
但是我不肯定老师有没有写我的名啊!!!= =
压力!!!


 回家的途中~哇!!!前方的天…………
黑到……很恐怖啊!!!><
谁知今天没有下雨咯~哈哈哈XD


之后弟弟说要去休闲小屋哦~~
心想反正都载弟弟去了~不然就约朋友去咯~哈哈哈~

当时才三点啊!!!晕啊!= =
弟弟说他三点半才去啊~= =
哎哟~我以为三点啊~~这时的我不知做么好啊~
要睡也不是……哎哟~~
于是就走到钢琴那边~哈哈·
突然心血来潮~哈哈~于是就弹了生日快乐~哈哈哈·
自己研究~~哈哈哈!XD


之后就去休闲了咯~……



 吃吃吃~~讲话讲话




讨厌的是!!今天竟然有收服务费啊!!
walao!!!5%啊!!
哎哟哟!!!什么啊!!!
做么要收啊!!!
RM1.70啊~~= = 可以去喝果汁了咯~~……
以后还是少去了……


之后还去买了两本漫画~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