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1111 生日会~~

 hohoho!!!由于要赶画~~
所以无意间就拍下上次刚画好的~哈哈哈~
我感觉我的水彩有点进步了咯~~不错~哈哈哈~
但……老师还是厉害- = =
每次他彩时我一直都看到目瞪口呆!!0口0"



 hohoh!!!这是上个星期画好的~哈哈哈·
蛮喜欢这张的~哈哈哈·
尤其是阳光!!><

 最近的太阳都很刺眼啊!!!!


来来来~~来写关于前晚的先哦~哈哈哈~
前晚我打算画一张画送莲姐……
哇!!!找了找了~画了画~~就是一直画不出啊!!!
最后只好去看看图了~~

谁知!!被我找到了!!哈哈哈~~
不懂做么一眼就想画这张给他~哈哈哈~……
所以当晚就赶快画了!!><
因为隔天晚上就要去生日会了啊!!!
很怕来不及啊!!!
这次真的是我最快的一次了!!
一个晚上竟然可以画和彩~呵呵呵……
边听988边画画~哈哈哈~……
几轻松…………enjoy~~属于我的世界!!
可是还是要快!!!XD


到了11-11-2011当天~~^^

hohoh~~~那天我的头发刘海一直不能下来啊!!!
啊!!睡觉压到啊!!!><
不能下啊!!不管怎样梳都翘= =

最后只好绑起来~哈哈哈~~

 去到学校~~瑞卿吓到~哈哈哈!!!XD
说看到以前的佩珊了!!哈哈哈哈!!……


上课啊上课~~
死鬼老师说这星期二要彩色的啊= =
怎知却做练习= =
哼!!!讨厌!!!


回到家后……冲凉那些好了后~
我就一支箭的冲去宝贝家咯~
哈哈哈~~宝贝昨天回来~哈哈哈!!
去他家赶画啊!!!几怕来不及啊!!!
啊!!!……幸好!!我准准画完~哈哈哈~
呼~~~~神的速度啊!!!第一次画素描画那么快完成~
哈哈哈~~蛮有满足感的……

之后我就去做那个保护层~哈哈哈~
没有做怕铅笔摸到会黑黑去~哈哈哈XD

之后呢……我就快速冲凉啊!!!
很快那种哦!~因为宝贝说七点春哥来载啊!!
哇!!!哇!!所以我6.30pm就好了咯~哈哈哈~
唔= =  ……8.45pm才出发…………啊!!!!!
哈哈哈~~~那段时间在楼下听妈妈唱歌- = =
卡拉OK……哈哈哈哈XD




 之后就出发咯!!哈哈哈!
很兴奋!!因为没有去过~哈哈哈XD
去古楼……^^
hohoho~~~…………一路上本来很静的……
怎知!!春哥车!突然!!放!!……

LMFAO!!!的歌!!

哇!!!哈哈哈~~XD 我最近很疯他歌啊!!
超hot的!!哈哈哈XD
身体超想动的~~哈哈哈XD
但……对自己说……(halo!佩珊形象形象!!)
哈哈哈哈XD
哈哈哈!!!Sexy And I Know It!!!
hohoho!!!!


hohooh~~不久后……终于抵达莲姐家咯~hohoo~~
第一次来~~……
哇!!!超多人的!!!0.0~~
还有BBQ!!!!


hohooh!!!
来说声……

惠莲姐~~~(☆_☆)(☆_☆)!hohoo~~
(提早说…………^^)



之后就吃吃吃^^
呵呵呵~……宝贝朋友讲话很好笑嘞~哈哈哈XD
笑死我了!!!XD

 大概…………10点多就回了~~……
hohoho…………
 回到家~哈哈哈~
进了厕所就播 LMFAO的歌~哈哈哈!!!

“Party Rock Athem”

哈哈哈!!!!^^好听!!!

 之后呢~就看戏了咯~哈哈哈~~
看到一半= = 怎知太累了~~

只好去睡了咯~哈哈哈哈XD


 hohoho~~没事做………………



 呵呵呵呵!!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