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运动运动……

 呵呵呵~~进照片了~

来分享星期五等车时没事做拍的照片·哈哈哈~

(我的学校……)哈哈哈!~~
平平又凡凡的……

 hohoho~~~一直在拍~~

几怕别人以为我傻的~这样也好拍~……

 哈哈哈哈~~
我每天放学都会以最快速度走出去~^^



昨天很闷啊~~整天上网都不知做什么~~><

到了下午!!下雨啊!!!气死我啊!!
没得运动了啊!!!哈哈哈~~
因为我打算这几天要运动了~哈哈哈·
这样和宝贝跑时才有气力~哈哈哈><"

由于下雨只好继续玩电脑咯~
突然!妈妈叫我~~这时我才知道表妹来了·哈哈哈~
晕啊~哈哈哈~我穿到很运动的感觉~哈哈哈~~XD

像男生这样……@。。@
之后表妹和我借了漫画后……就回了~~


hoho!!这时雨终于停了啊!!
哈哈哈~老天一定是知道我要运动所以才停的啊~哈哈哈·

绑了头发后我就jio妹妹和我去跑步了·哈哈哈~
哇!!我跑一下罢了就喘了啊!!= =囧!
而妹妹完全没有喘~~……接力棒的人就是不一样……

我发现吼……跑步戴眼睛很麻烦的咯= =
一直掉啊!我就一直推……真是麻烦!
以后要戴lens跑了~><
 男生样~~哈哈哈XD

 感觉眉毛再粗一点就可以很men了~~><

跑了一圈后我就没力了~= =
妹妹吓到啊!!说:蛤?跑一下罢了哦~
哈哈哈哈~~……
之后就打羽球了~呵呵~~
弟弟也加入了~~可怜的我和妹妹一直被弟弟讲笨= =
可恶!!!我啊!只是很久没有打才烂罢了啊!!!>口<"

打打打~~打到一半时……爸爸也加入了~哈哈哈~
变双打了~哈哈哈~
我发现我和弟妹完全没有默契= =
根本没有~~XD
哈哈哈~~最后因为球打太高掉到lori上面所以之后收场了~……
哈哈哈~~~
不错不错~很久没有打了~

晚上就去高渊吃了咯~哈哈~~
最喜欢吃饭的时候了~不知做么每次都会很好笑的咯~
哈哈哈哈哈~~……

我无法在吃饭时静静~哈哈哈XD

之后呢……就和宝贝聊天了~哈哈哈~
每天就是等这个时候罢了~~~
哈哈哈哈~~……




今天早上~~~= =
本来吼……我是打算不要去画画的咯·
可是吼……妹妹的闹钟一直不停的响啊!!
而且还是越响越大声!!= = 伯撤死了!!!
搞到我不想睡了!~~

只好起来冲凉去画画了~~……
今天不知做么意外的有心情画耶~哈哈哈~
打底颜色感觉也进步了咯·哈哈哈~
不会像之前一样卡卡了~~……哈哈哈~~

这次算画蛮快了咯·哈哈哈~
应该下次就可以完成这张图了~~哈哈哈~

最喜欢老师在画画时播英文歌了~哈哈哈~
感觉听了后~画画都有feel去咯·哈哈哈~
今天完全没有打瞌睡哦~哈哈哈~
一直精神着~

时间过很快啊!~才彩不到一下就要放学了啊= =

放学后~看到信息才知道妈妈叫我买nasi lemak~
hohooho~~~去到home town那边去买~哈哈哈~
幸好今天有开咯~几怕又没有开= =

回到家饿到~~一直吃两包~哈哈哈~
然后~~就……看戏看到睡觉……
直到现在就上网了咯~……

今天下午也是打算运动~哈哈哈~
我不可以输给宝贝的~哈哈哈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