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

多姿多彩^^


呵呵~~
今天星期五咯~
老师说我不喜欢今天的咯·
哈哈哈~~
因为下午有补习啊!~
晚上又要出去吃= =
很sien啊!!!……


今天一早
以很慢的动作冲凉那些= =
早上我的动作特别的慢啊~哈哈哈哈!!
冲好了~刚好看到弟弟开电脑哦!!0.0!!
哈哈哈~顺便上一下面子书咯·哈哈哈~
一下也爽啊!!!哈哈哈~

怎知被我看到一个惊人消息!!
听说Gurney 火灾!!0.0!!
哇!!!吓到咯!!!

去到学校…………呼~~
依然累累的~~哈哈哈……
今天依然一直聊韩星~哈哈哈~
一直聊关于韩国的就对了~哈哈哈XD

第一节英文节~
哎哟~~……老师又在我们做英文了咯~哈哈哈~
他还说我英文努力一点一定pass的哦~= =
不懂真的吗咯·哈哈哈……
最好笑是钶维~哈哈哈~
几乎每次英文节他都被老师sut的咯·
哈哈哈·
因为他坐前面排,所以一直翻过身和我和薇讲话~
所以老师就一直讲他 做么一直pusing belakang的嘞~哈哈哈XD
笑死我~~~我们的借口永远就是这句“bincang mah”哈哈哈哈XD
好用到老师都知道我们的peten了~~……

之后突然来了一个不知到什么咖的老师……
哈哈哈~没有教课的啊= =
都不知他做么的~~叫我们做英文罢了~哈哈哈~
所以这时的我们一直讲话~~哈哈哈哈!!
我发现我的笑声吼……好像越来越大声了咯~哈哈哈OMG
失礼啊~哈哈哈……
但是有时就是不能控制啊!!!……




我这几天发现我好像很爱打人咯~哈哈哈XD
不知道为什么啊!!哈哈哈哈~~尤其是用右手~
可怜的诗微一直被我打~哈哈哈哈~~
重点是我只是打轻轻罢了啊!!!哈哈哈~
谁知他的手很红了~哈哈哈!!0.0~~
哇!!!!所以下课后~我就不敢打他了~
哈哈哈~忍住……~可是………
看到他的手……还是很想打~哈哈哈!XD
傻了我~~……

到了PD节
老师依然分纸做那个超级难的题目……= =
哎哟…………不会啦~我们都做做样子罢了~哈哈哈~
假假很忙酱……其实做的只有Ehui罢了~哈哈哈XD

啊!!对了!!
上课到一半时……
后面的华人男生突然拿了一张纸给瑞卿!0.0
我们就好奇是什么咯·哈哈哈~
一看之下才知道原来是讲座会~哈哈哈·
我看了就很怪古的故意叫钶维看~哈哈哈!!
是关于“婚前守贞”的讲座会~哈哈哈XD

我一直弄他:嘿!!你去啦~你需要知道的~哈哈哈哈!!
笑死我了!!……全部顿时滴汗……哈哈哈~~
哎哟~~有说才有笑嘛~~~

之后放学……hohoo~~很好笑的来了~
因为我们没有去华文啊!!
所以打算偷回咯!!
哈哈哈哈!!
怎知!!下楼梯到一半时!!……
彩云突然说看到老师啊!!
啊!!!我们全部吓到啊!!!连忙爬回去绕路走啊!!
哎哟~~~真的是惊险有刺激啊!!!
哈哈哈哈!!

囧的是!!我们下到楼下时……看到那些男生竟然很轻松的走着- = =
哇!!!而我们就很惊慌的跑~哈哈哈哈~~
想到就笑死~哈哈哈哈XD



回到家……我就不管了~哈哈哈~
上了一下网之后就去睡觉了咯~哈哈哈·

今天去补习我依然很安静~
哈哈哈~因为和朋友不是很熟很熟啊!!
啊!!!我不懂和他们说话啊!!= 0=
所以都是一个人的= =
呵呵呵…………

哇!!!!想到下下个星期就爽啊!!
因为印度人新年啊!!
直接5天没有读书耶!!!哇!!!
云姐一直jio我去吃sushi啊!!walao!!!
不要引诱我啊!!!!!><
说真的我已经几个月没有吃了啊!!!
还有MCD  呜呜呜!!!……汉堡啊!!,薯条啊!!!
想念你们啊!!!
还有!!!……他们说要去BBQ啊!!
哇!!!……猪肉啊!!!(☆_☆)
天啊!!……想到就流口水~~呵呵呵…………
不懂我能不能咯!!!><


希望妈妈给我驾车出去咯~~XD

我是敢的……是妈妈不允许罢了~哈哈哈XD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