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

没有心的一天……

来写咯~
请原谅我……没办法专心温习~
唉~~o(︶︿︶)o  很没心啊!!!
做么会这样啊!!!一直不知怎样背啊!!!
刚刚抄完了重点……可以说我只要背三段的东西就可以了~= =
可是……就是没有心……晕料啊!!


来写写昨天的吧~~
昨天一早我就醒了咯~哈哈哈·
hohooh~~~要出门咯~去北海~
一早我就去查关于2AM电影的时间……
怎知!!= = 原来北海没有做啊!!
炸到!!只有1st avenue和Gurney罢了= =
唉~~……什么啊!!北海都没做……
气死我了~~……
本来打算星期三和宝贝去的~= =
可是……下午学校有补习啊= =
walao~~~我看我这个月要出去也难啊!!!

不知道万圣节有没有得出去啊!!><

呜呜~~~…………都是考试害的= =
唉~~做么不要快点到…………如果把percubaan变成真正SPM就好~

没去看电影咯~~
之后我们就去医院看姨丈~^^
姨丈昨天就出院了咯~~太好了~~
虽然脚还未完全回复…………

看完姨丈我们就去”阿波罗“那边吃~呵呵~~……
吃到超级饱~~~

吃到一半时……突然聊到关于我的未来0.0!!
呵呵呵~~……表姐和妈咪一直讨论我未来的去向……
表姐好像已经安排好这样0.0!!
说如果去KL读设计就读二姐家附近那间~听说那间蛮出名的

如果要读导游就读 (靠近二姐男友家)那边的酒店学校……
哇!!!…………
这两条路我要选一条= = 唔…………
很难选……我两个都喜欢~~不知可以不可以读两个XD


好拉…………!!!
过后再回去医院……办了手续……
姨丈就出院了……

之后就会阿姨家了~~hohoo~~一直讲话讲话~
看戏看戏~~而我就一直上网上网……
大概5点多……二姐和珍姐突然说要去tambun吃爪哇面!(>﹏<)
听阿姨说好像很好料酱……哈哈哈~~
之后就二话不说的我和二姐他们去了~……

不错咯~~算好吃
~…………^^ 只是!……我放太多辣椒了啊!!!以为不会辣
辣死我了!!!珍姐也说很辣啊!!XD

吃完就会去了咯~~hohoh~~~
回去就不知要干嘛了啊~~
继续一直上网上网咯~~还有一直玩狗……
知道7点多~阿姨说要煮菜……
本来妈咪是要回料的~哈哈哈XD
阿姨一直说:哎哟~吃了再回啦~~哈哈哈~~~
之后呢……就等表哥还有大姐放工…………


他们回来后……我们就开动咯~哈哈哈~~
好笑的来了~~
本来我们是要打算泡orenge水的~怎知!!……
= =才倒到一点罢了就完了啊= =
哈哈哈哈~XD
搞到白开水是橙色的,但……没有橙味~哈哈~
这时……我就说……这个是要靠想象的





开动咯~~……

吃完后~~我们就要回了咯~
因为已经不早了啊!~~呜呜…………



回到家……哈哈哈~
就是和宝贝的时间啦~^^  一边聊边看法证先锋3~XD哈哈哈~
谁知!!……我又睡去了~~XD
太累了~~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hhoho~~~
明天就考试了啊!!!

刚才读到一半……
 玩自拍~哈哈哈XD
 有没有很认真……
(没有)


 没事做~哈哈哈~画眼线~~
很想知道自己会有什么变化!!><
(没有戴lens)

 这个是没有画
这个是有…………

有差别吗??= =
我觉得一样咯~哈哈哈~~~XD
内双啊~~画了好像没什么不一样啊!!!
眼睛开大就看不到眼线了= 0=
要咪眼才看到XD
哈哈哈~~~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