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

去看戏咯~^^

呵呵~来写blog咯~哈哈哈~~

本来打算写昨天和今天的~
可是= =没力了~哈哈哈!!~

只好先写今天的先~哈哈哈~~因为今天开心啊!!!
><

今天可惜的是……我竟然忘记拍照啊!!!><
啊!!!!一张都没有拍到!!
好可惜啊!!!

今天我早上8点就醒了啊!!!= =
本来想赖床的~~可是……闹钟响了啊!!!
呜呜呜!!哈哈哈哈~~
没关系啦~~其实早醒是有原因的~~哈哈哈~~
就是去见宝贝咯~哈哈哈~
怎知!!我好像太早醒了咯~
冲好那些才8.30am罢了啊 = =
距离9点还有半小时
唔……太闷就开【V】来看~哈哈哈~看MV
大概到时间了我就出去咯~
哈哈哈~~~

去到宝贝家看到他
hohoh~~宝贝依然一样~哈哈哈~~
最近一样~~哈哈哈~~还是帅!!哈哈哈!!!XD
逗留大概…………忘记几久了~哈哈哈XD
然后就和宝贝去高渊吃早餐~哈哈
哈哈哈~~吃面~~
吃完买了吃了后~
宝贝突然说:高渊的斋我好像都带你去到完了~
哈哈哈哈~~对耶!!哈哈哈~~
有了宝贝我才有吃斋^^ 呵呵呵~~
其实斋不错吃~~
吃完放了宝贝我就回家咯~~

一点要出门了啊!!!
哇!!我回到家11点多了啊!!
哇!!!妈妈说12点要出去了啊!!!walao!!!
十五分钟给我冲凉洗头那些!!= =
呼~~赶到我半死啊!!因为要载妹妹去读书然后才放我在薇家……
到了薇家后马还没到~哈哈哈~~
我没事做发去捣蛋他~~哈哈哈~~

之后呢……宝贝就来了咯~哈哈哈XD
哇!!弄了头发了果然是帅的!!!哈哈哈哈!!!
看到你在车时就被电到了~~><"
hohoho!!!出发咯!!哈哈哈~
在车时幸好没有很静的气氛^^ 哈哈哈~~

呼呼~~~过了不久……终于到了咯!!哈哈哈~~
呵呵~~不知做么咯~
只要和宝贝走在一起吼……我的手自然会去揉着他的手啊!!><
为什么的!!??哈哈哈哈~~XD
不知道…………
hoho!!!首先先去看电影!!!买票!!
今天打算看"鬼入镜“啊!!!很期待的说!!><”

= =电梯坏就算了!!
可是!!!Pacific竟然没有做“鬼入镜”啊!!!
呜呜呜!!!气死我了!!我以为一定会有做的啊!!!
害我很期待的说T^T
怎知没有~~我和马当场傻去= =
唉~~不知看什么戏~~
之后发现有另一部鬼戏~
王晶拍的!!= = 呃……王晶拍鬼片~~呃……还好咯~
《猛鬼故事》~~~

买了票后还有半小时多~~
这时我肚子真的是很饿了啊!!!
啊!!!奇怪啊!!!这次很快饿啊!!!
><之后就去吃鸭子饭~不错吃咯~呵呵~~……
我吃很快啊!!一直看着时间啊!!!因为要到3点了啊!!
电影要做了!~哈哈哈哈~~
吃完刚好2点多了……hohoho~~爬上电梯……
(哎哟~= =真的很喘耶!!!很高~~呼~~运动)
到了那边~~~hohoh~~没有买爆米花~哈哈哈XD
因为……我这几天实在太热气重了啊!!!= =
相信如果吃了~我应该直接晕~哈哈哈哈XD

进到里面!哇!!一坐下去就刚好做了~哈哈哈~
不早也不迟~哈哈哈~~XD
第一幕就纸扎人了= = 有点吓到……

这部鬼戏很啊!!!
一直音响吓人罢了~= = 画面根本不恐怖……
不够恐怖啊…………哈哈哈哈……
但我还是被吓到~~呜呜~哈哈哈~~
惨料咯~我真的发现我很喜欢揉着宝贝的手啊!!哈哈哈~
看电影也一样揉着~哈哈哈~
结果因为揉太久的关系……看完电影时我的手麻去啊!!!
哈哈哈哈哈……XD

之后呢~~看完才4点多罢了~
所以就和宝贝到处去走~哈哈哈~
上上又下下的~哈哈哈~~
不错不错~哈哈哈~~XD
虽然我没有买东西~~><"
唔……勇气没有…………


之后呢~~走到没有地方了~
宝贝突然说:要不要打game~哈哈哈XD
之后就去打game了~~
今天的我不知做么的啊!!一直很热啊!!!
一直流汗啊!!!而且我今天出来时竟然忘记一样东西啊!!!
搞到 = = ……我……哈哈哈~不说~哈哈哈
之后就和宝贝玩跑车~哈哈哈~~
每次他赢的咯~= 3= 讨厌!!

玩了不久后~就下楼了~哈哈哈~XD
去MCD买雪糕吃~哈哈哈~~
宝贝买oral雪糕的~呵呵~我第一次oral耶~哈哈哈~~
真的不苦的耶…… = = 我以为黑黑酱会很苦……
哈哈哈哈~~
啊……今天第一次和宝贝吃雪糕啊!!!^^♥♥♥
又有第一次了~哈哈哈……每次出去都会有第一次……

之后呢~就回了咯~哈哈哈……
在车时我一直偷笑啊!!!哈哈哈哈XD
因为宝贝有时会暗示!!XD
所以我一直偷笑~XD

载了薇,马回后……就回宝贝家了~哈哈哈~
去躺一下下~~有点没力啊!!早上出去到晚上 XD
还睡了呢…还记得宝贝啊……一直叫我醒咯~
哈哈哈哈!!XD
叫很大声……之后醒来我就一直笑笑笑~~XD
宝贝吼?……XD 哈哈哈哈……

过后就去吃咯~和宝贝家人~~
吼吼!!去JAWI吃~~XD哈哈哈哈~~……


途中时我突然很累啊!!!>< 眼睛很没力那种啊!!!><

所以就躺在宝贝的肩旁了~哈哈哈~~
(喜欢这样躺你~^^  很有安全感……)
你依然细心><" 感动……虽然小小的举动……
但我知道你的细心……啊!!……爱你啊!!!♥♥♥
吃到很饱很饱啊!!!……><"
超级饱的~~好吃~~^^

回的时候下雨了咯~哈哈哈……
这时……宝贝说:雨中漫步~哈哈哈哈XD
你还记得哦~~^^
过后呢~……宏爸就载我回家了~^^
呵呵呵~~~
很开心的一天……^^

嗯……今晚宝贝就回槟城了咯~~
呜呜……不舍~~><
下星期见咯!!……
谢谢有你志宏、~^^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