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

不知你记不记得?



hohoo~~~今天考试啊!~~

呵呵~所以我昨晚很勤劳哦~哈哈哈·
本来是打算昨天下午开始温习的~= =
怎知……被我拖到晚上才有心情温习·哈哈哈·

hoho~~~到了晚上边和宝贝聊边背~哈哈哈·
不知做么背到很顺嘞~哈哈哈·
有宝贝的力量就是不一样啦~~o(∩_∩)o 哈哈

背了三段啊!!!不停的重覆写啊!~哈哈哈·
很怕忘记啊!!!哈哈~毕竟我的记性就是很不好啊!!!

幸好还是背到了~哈哈哈~
昨晚依然是很开心的一天~哈哈哈~~……

嗯~~~
想和宝贝说……

不知你记不记得明天是什么日子??

知道吗???

哈哈哈~~很重要的啊!!!><
哈哈哈哈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今天一早到了学校就二话不说的继续练习写我背的东西~
哈哈哈哈~~……很勤劳吼~哈哈哈~~
去到楼上依然继续写一直写就对了!!
囧的是!!!背到酱辛苦竟然没有出写图案的啊= =
炸到我烂烂~~
跟我出novel~~= = 完全没有读到……

下课后就考英文= =
OMG~~真的很不会啊!~~我一直抄题目罢了咯~哈哈哈`
出poem啊!!- -= =
之后就考科学= =
更死~~50题不到半小时我就可以好了咯~~
我已经尽量做慢慢了啊…………

之后终于放学了啊!!感动到…………
回到家以为今天弟弟有补习下午可以玩电脑啊!
怎知= =……他没有补啊!
害我没有得玩啊!!闷到我要死……

只好去睡觉咯·哈哈哈~睡到6点多才醒……

啊!!对了!!!
云姐他们星期三去猪仔家做寿司啊!!
哇!!……><
可是……那天是宝贝回来啊!!哈哈哈~~
当然要找宝贝啊!!已经很久没见到他了啊!!
哈哈哈哈!!……
期待星期三啊!!宝贝要带我去看2AM啊!!
哇!!!超爱宝贝的啦♥♥♥~因为我知道他没有看韩星的啊~

可是……他说只要我喜欢就好啊!~

哇……这句话我被电到了~~o(≧v≦)o~~好棒
哈哈哈哈~~无敌的开心!!!!


今天就写到这咯…………
BYE  BY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