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

万圣节~2011


昨天是10月29号万圣节~



呵呵呵~~找不到衣了~顺便啦!~这件没穿过就穿这件……



今年依然和家人去~……
一早就爸爸朋友就来了~
于是就带他去吃“邦隆”叻沙……
呼~~吃到很饱的说~
吃完就回家等家人换衣还有朋友聊天后……
才出发去槟城……去看姨丈……
这次是我们三个瓜来槟城看姨丈……
呼~~感觉姨丈比较好了~但……瘦了~
看到大概……5点多左右~我们就去对面吃东西~


哇!!蛮好吃的说……
吃完……发了个信息……
这时!!突然响了!
啊!!……知道了一件很震惊的事……
当时知道时脑真的超乱~
不知该怎么办???!!!
好乱……

之后就回去医院了~~
突然不知做么的眼睛一直!!!处于进沙状态~
我死命的忍住!生怕被家人看到进沙的眼睛……

呼~~~~……脑一直很担忧!~~
一直胡思乱想……


 直到……过后……看完姨丈~
本来不打算要去auto-city了~因为下雨啊~
可是~~表姐夫说没有‘雨了~

于是就照去咯~
啊~~我当时是坐阿姨车的……
驾到一半时!!~~阿姨突然……:说了~XX地方就在这里~~
这时!!!我才知道原来你在这里!!
啊!!!我的车就从旁边经过啊!!!

真的很想转那个弯去找你啊!!~
好担心~~~一直坐立不安……


啊~~~为了分散注意力只好去auto-city  
不然的话我一定一个人胡思乱想的……
 当时我和阿姨先到~
爸爸他们就停在别位……

那边真的很多很多人啊!!!……
走走~~突然!!看到前面围着很多人啊!!!
突然间!!!放了很多心形的气球啊!!!
这时!!!妈妈才告诉我刚才有人在这里求婚!
哇!!那女的感动到哭了~~

哇!!!……我看到都感动了~~T^T
呜呜…………又想起你了~
啊!!!……我又继续分散注意力~~去走走~~……

走啊走!!这时!!!电话突然响起了啊!!
以为是你啊!!
怎知不是~~是表哥~~

又继续走走走……这时!!电话又响了!!
啊!!!!……
原来是你打来!!
啊!!!T^T 当时听到时才感动的~~
呜呜~~虽然只是短短的对话~~……

之后表哥meet我们了~~
过后他就走掉料……

之后下毛毛雨了~~
本来要回了~可是~~下一下后就没有下了~
走到脚酸啊!!!
刚好Starbucks  有位子啊!!!
哇!!!快速坐下!!哈哈哈~
之后妈妈就去买两杯~~哇!!蛮好喝的咯~
哈哈哈~~喝一点罢了~因为喝多咖啡喉咙痛……

边喝边看美女帅哥~~哈哈哈~
我呢~就找FB红人!!!
怎知!!被我找到一个罢了~~哈哈哈~
真的很美咯~~




坐久了很闷了啊~~
于是就去看表演咯~~
看看~~看到一半时!!!突然有一个人站在我们前面!!
哇!!!原来是要表演喷火的啊!!!

压力!!我吓到一直狂推后……
很厉害咯!!!还吃火啊!!!= 口=“
吓到……还转转那个火~
几怕他失手啊!!!><
丢到我们就惨~~……

看完这个就看八度空间的主持人表演咯~~
呵呵呵~~演戏唱歌又跳舞的……
蛮好看的~~……

看到12点就结束了咯~~
回了咯~~回阿姨家~……
回的途中聊天啊聊天~~
这时……我才发现……
其实每件事不是表面所看到的~~
一些事是用心去感觉的……
呼~~~

之后在大姐家逗留一下后就回了~~……
回的途中……想起你了~~
担心……

回到家躺在床后……
眼睛进沙了~~担心的心情布满了整个人……
不安的心情如水流下……

整晚不知该怎么入眠~~
之后~~~慢慢的才睡去~~



今天~~……我7点多就醒了~~
因为急着见你~~啊!……太担心了啊!!~~
健忘症也一直发作~~忘东忘西的……
怎知~~~今天无法见到你~~
啊!!……但听到你说没事我也安心很多了~~

抱歉没能去到你那里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