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

肿眼的早晨

 今天一早起来准备要去补习~

怎知!!感觉眼睛怪怪的~= =
就去看镜子咯~怎知!!……右眼肿啊!!
而且又红还有浓啊!!= = 天啊!!!
做么会这样的~严重吓到啊!!

内双瞬间变双眼皮去了~= =
压力!!!眼睛一大一小

去到画画那边一直以为没有开的咯~
因为很少人啊!~哈哈哈……
一进去就听到老师播老歌了~= =
OMG!!幸好老师最后有换掉咯~哈哈哈~

这次我画画比较快了咯~哈哈哈~
可能是用水彩的关系吧~哈哈哈~

今天画完已一张后……老师就叫我去选自己喜欢的画
哇!!翻那个fail看的都是名画家画的画~~
walao!!!美啊!!
画家100%是大马人~
因为画风很有马来西亚风啊!!
很写意啊!!!……哇……
画的都是一些我们身边会发生的事物

真的好想拿个相机拍下四周的情景
然后再画出来……
最想去槟城的旧街场啊!!那边感觉很有feel咯~^^
有机会要去那里拍拍了~~
hoho~~有时真的想过一些画家的生活~哈哈哈·
四处拍拍然后画下……= =
可是……我又不是名师……呜呜呜…………
没人要买~~T^T  还是练好水彩吧~~
哈哈哈~~




昨晚超好笑的~哈哈~
我们吃完晚饭后(在家吃)
于是我就一直说:嘿!怎么办晚上要怎样过,没有戏看耶~
这时弟弟就说去买戏咯~
哇!!!少见啊!!他会要买戏~哈哈哈~
最后洗碗那些后就出发去99了~哈哈哈~

哈哈哈~~载着两个瓜去~哈哈哈~XD
到了那边以为只是弟弟买罢了~
谁知= =看到我的金在中做的戏啊!!OMG
金在中耶~~所以只好买了~哈哈哈~
还买了白蛇传说~~

哈哈哈~~好笑的是~
我问老板:老板这个明不明的?
老板很酷咯~哈哈哈~只比一个Good~
哈哈哈~~~
可是谁知买回去= =卡卡的啊!!晕!!

 当时我就奇怪为什么弟弟要买nasi lemak嘞?
最后才知原来上次他去pangkok没有看到·哈哈哈……



hohoo~~~讲回今天早上啦~哈哈哈~~
扯太远了……哈哈哈~~

不完画画后……本来打算去home town那边买nasi lemak的啊!!
谁知= = 驾到那边竟然今天没有开店~炸到咯~= =

之后就问妹妹要去那里吃啊!!!
我很饿啊!!!哈哈哈~~
这时我突然说不如去old town咯~
哈哈哈~~~
最后讲要不要去吃高级蛋糕??哈哈哈~

谁知高级蛋糕刚开店罢了~哈哈哈~
所以只好选old town了~哈哈哈~

好笑的来了~我问妹妹:嘿!你要坐上面还是下面,里面还是外面
这时!……妹妹就说啊!!?上面不是有规定时间的吗?
我:蛤!!是咩!?我不知道啊~那还是做下面好了~= =
哈哈哈哈~~怕万一上面没有开就丢脸了~哈哈哈~

 hohoo~~我叫了honey lemon tea~哈哈哈!!
最近喜欢lemon了~因为有帮助消化嘛~哈哈哈~


 我叫了这个~哈哈哈~很大哪~~
幸好最后还是吃完了:~哈哈哈~

 这是妹妹的roti 哈哈哈~~我偷吃一个~哈哈哈……


hohoo~~~我的睡伴~哈哈哈~~很多耶~六个公仔~哈哈~
他们的位子都是规定的哦~哈哈哈……

最后想说……
宝贝对不起啊~~昨晚发你脾气啊!!T^T
因为当时心情低低啊!!……
呜呜呜…………
别不理我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