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

6个月快乐……

今天星期三~^^
六个月的照片~哈哈哈XD


hohoho~~~昨天18号就是我们的纪念日啊!哈哈哈!!
6个月了!!><
hohooh~~~虽然昨天没有约会……但……今天补回~^^

也是我最期待的一天啊!!哈哈哈XD
因为可以见到宝贝了啊!!!!
所以无比的兴奋啊!!><

今天一早去到学校就考数学啊!!!
walao!!!一个字!!“难”哈哈哈哈~XD
因为我完全没有温习啊!!哈哈哈XD
昨晚发烧啊!!!搞到没有心情去了啊!~哈哈哈XD


之后就接下去考华文~
哇!!!也是很难啊= = 根本不知作者想什么咯~= =
哎哟~~我又不是他啊!!
想法那里可能一样哦~= =
我的想法都很奇怪的啊!!哈哈哈XD

下课后……就没有考了啊!~~
哈哈哈哈~~就一直讲话咯~~
可是……我开始头痛了啊!!!呜呜呜…………
很不舒服啊!!!发烧又回来了啊!!
搞到我很累又很安静去~哈哈哈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终于放学了啊!!压力啊!!!
真的很不舒服啊!!!身体很热啊!!!
发烧啊!!!
幸好回家吃了饭吃了药后就比较好了~^^
hohoho~~~太好了啊!~~
因为如果发烧严重宝贝就不要载我出去了啊!!!……

之后我就快速的冲凉啊!!!哈哈哈哈XD
2.26pm我就等宝贝来载我~~^^
今天打算去Gurney看2AM的演唱会啊!……
所以很兴奋啊!!哇哇!!!!……哈哈哈~~~

之后宝贝就来了咯~hohoh~~
幸好我当时没有烧了咯~哈哈哈……
hoho~~~今天的宝贝超帅的啊!!


志宏你……帅!!哈哈哈哈XD

walao!!!如果他有弄头发的话相信真的帅爆了啊!!!
哇!!最帅了!!!哈哈哈哈XD

嘿!!喜欢你穿V领的衣~哈哈哈XD 
特别帅!!哈哈哈!!
你今天很不一样耶!!!穿红色!!哈哈哈!!
很不同咯~哈哈哈~~
哇!!!帅就对了啦!!♥♥♥♥
真是的~哈哈哈~再形容下去我看我会写很长~哈哈XD

之后就直接出发咯~~……
惊险的来了~~驾到一半时!!!宝贝的车突然chek chek的啊!!
哇!!!吓到啊!!不知什么事啊!!
只知道不可以驾快~~><
呜呜……结果来不及去看戏了~~~~
呜呜呜……所以就没去Gurney了~改去1st avunue了~~
心想……哇!!!还有希望!!因为那边有做~……
于是就去看咯~
怎知= = 6点多才有!!
我顿时滴汗去~~啊!!!……可恶~~


之后呢~就没看了~~
就到处走走咯~哈哈哈~~
其实我们一直走来走去耶~哈哈哈~上了又下,下了又上~><
哈哈哈哈XD
虽然看不成电影~~

就去走走咯~~
hoho!!宝贝突然说要买什么我买给你!
哇!!!天啊!!
我不知所措啊!!因为……我不习惯花男友钱啊!!><
感觉钱是他辛苦赚来的啊!!><"
不懂啊!!!!!结果我买了两本漫画~~XD哈哈哈哈……

可是……今天真的很幸福啊!!!♥♥♥
因为今天的你非常的细心啊!!呜呜!!!真的很感动啊!!
啊!!!……

首先是……
打算去喝水打发时间……哈哈哈~
于是宝贝就说要去Starbucks 咖啡~~
当时……我心想~~啊!!死了啊!~
我没有喝咖啡的啊!!

之后坐下来后~宝贝就去点东西~
突然!!宝贝走过来说~~
“啊!!我忘记你没有喝咖啡了~”

啊!!!天啊!!原来你知道啊!!
真是的~~超感动的啦!~~><
呜呜呜~~要哭了~~



之后宝贝就说不如我们去喝Chatime喝冰沙~^^
之后我们就搭电梯去顶楼~^^
hohoh~~~到了那边~~
真的不知点什么口味的啊!!!因为实在太多了啊!!
那边还写着有120种啊!!!
吓到!!0.0“
酱多哦!!!

之后宝贝点了忘记叫什么名的给我~哈哈哈~
而宝贝就喝草莓的~^^

来了!!感动的来了!!
在点的时候……

宝贝突然说我的那杯要少冰的~

(因为某些原因不可以喝太冷)
啊!!!天啊!!!宝贝!!
你的细心感动了我~~><


 之后还拍照耶~^^哈哈哈~~
这张有点可爱~哈哈哈~~

hoho~~~我蛮蛮喜欢这张的~^^


啊!!!真的爱死你了~T^T
怎么我还没说你就知道了呢~~
呜呜……好感动……

之后呢……就要回了咯~hohoh~~
外面依然下着很大的雨啊!!
紧张的来了!!!因为很怕车坏啊!!!
哇!!!幸好过后比较好了咯~~
之后还去了看宝贝住的地方0.0!!
哇!!!……

这时才发现原来宝贝住这里的哦~~
哦~~~~……原来…………
第一次参观^^
呵呵呵~~我会去了哦~~

之后拿了东西就走了咯~~
hohoh~~当时依然下雨~很大那种……这时!宝贝拿了雨伞!
hohoo~~~哇!!第一次和宝贝撑伞啊!!
哇!!!我突然说了:哇!!这就是传说中的雨中漫步吗?
哈哈哈哈!!宝贝就说:雨中漫步是淋雨的啦~
哈哈哈哈!!XD笑死我了!!!
第一次被男友撑伞耶~~>////<"
撑伞时宝贝也是很细心啊!!
啊!!!……又爱你了~~……

之后就回了咯~哈哈哈XD
在回的途中……冷气有时会很冷啊!~
可是……我不敢讲~哈哈哈!!
可是!!……不知做么的你就自动关小了!!
啊!!天啊!!你做么知道的!!很神奇啊!!!
今天的你怎么好像知道我想什么这样的啊!!!!

很多时候真的很感动啊!!哈哈哈~~
回的时候车依然怪怪的啊!!
所以我很紧张啊!!!0.0!!
眼睛一直瞪到大大的!!!虽然有时还是会偷看你~哈哈哈~
谁叫今天你那么帅啊 =  3=

哈哈哈哈~~~……
之后就去宝贝家了咯~哈哈哈~~
呆到8点多~~
因为宝贝太累了~~
所以就麻烦宏姐载我回了~~呵呵呵~~^^
回到家就冲凉~~本来打算去买戏的~
怎知!!妈妈刚好要回来了~哈哈哈~
就顺便叫妈妈买了咯·哈哈哈·
我懒惰出去啊!!!加上下雨啊!!!
病人不可以淋雨啊!!哈哈哈哈XD

好拉~~加下来呢~~就……看漫画度过咯~~


嗯……还有……宝贝啊!!
看完说下你的感想~~XD哈哈哈~
我想知道!~~~

hohoho~~~
(这篇真的有点肉麻~哈哈哈XD 拍谢啊)
我不能控制的嘛~~XD

久久一次肉麻一下~哈哈哈XD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