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

普普通通

呵呵呵~~~
昨天没有写~~~

昨天依然很累啊!~~
这几天不知做么我一直不够精神啊!~
每次到了下午12点~我就累了啊!!!

= =
昨天星期五~啊!!……我有补习啊!!
呜呜………她们昨天打算去钶维家啊!!
我没得去啊!!!T^T
因为要去补习啊!~哈哈哈~~
其实我有一度想不要去补习~哈哈哈~
可是……还是去了啦~~^^

昨天下午很衰啊!!
因为累了~就去睡觉咯~~
怎知!!= =睡到一半跟我没有电啊!!!
热到我半死!!!……
够力!!!过了半小时酱才有电……

补习回来没事做啊!~= =
继续我的研究咯~哈哈哈哈……

·之后吃了晚饭我就去买戏了~
哈哈哈~不速 大结局啊!!!= =
囧的是……我看到睡去= = 错过结局……


今天早上就和妈妈去巴刹~哈哈哈~
还买了一件衣~哈哈哈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