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

平凡……

hohoo~~

今天……是个很平凡的一天……

下午载弟妹去吃……吃了再去载妈妈~哈哈哈~
之后呢……
唉~……没事做了咯~看戏看戏~而且是看过的戏……
T^T想买戏……但也不知买什么戏咯……

直到下午才有得玩电脑……

今天电话可以说没有信息……
除了Digi……唔……= =顿时很冷清去~
有点不习惯的说……
依然还是会24小时拿着电话……等着你~
等你已经变成我的习惯了啊……
改不掉啊…
压力咯……

今天去进了电话钱~哈哈哈~XD
可以打给你了~~
你知道我很想你吗???

哈哈哈哈~~XD

今天FB依然也很闷啊~
首页按几次都不变的啊~= =恐怖咯……
这两天看见自己过得最废了啊!!!因为真的不知做么啊!!


今天我的右手不知道做么很酸痛啊!!><
可能按电脑太多了……T^T
左眼依然肿啊= = 也不知做么肿……


啊!!刚才有个美女找我讲话啊!~>< J美女……
哇~~~好神奇的感觉…………^0^

今晚没有出去啊~= =
唉~妈妈就去听歌……爸爸去钓虾……
而我们三个瓜就……顾家咯
= = 唔~~超想驾车去看戏的咯~~!!!!!
我明明都一直可以驾到北海了啊~~
唉~~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