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电影啊!!!

今天~~
星期六~~很闷咯~
一早醒来就不知要做什么啊~
就继续看法证先锋咯~……

真的是蛮好看的咯·哈哈哈!
讨厌的是竟然在紧张的时候就完了啊!!!= =
气死人!!讨厌那个律师咯~~
看到一半时!……妈妈突然打来~~
问我们要不要“邦隆”的叻沙!!
哇哇!!哈哈哈~我昨天才说要吃罢了~想不到妈妈今天要去买了咯·
哈哈哈~~……当然要啦~我啊~还要求妈妈买两包给我~哈哈哈XD


看完妈妈就回来了咯·哈哈哈·
妈妈今天早早就和阿姨去角头送锅了咯~
hohoo~~
呵呵呵~~好吃好吃~~

之后呢~~……就一直呆在家咯~
注定每个星期六没出去了啊~
因为每个星期六爸爸都要去钓虾啊!= =
唉~~……

还以为今天有得去看戏的~~
唉~~……

闷咯~今天对着电脑都不知做么好啊~
唉~~……拼命找东西看了~
还是一样没有东西看= =
讨厌!!!


刚刚没事做突然想去看预告片·
哈哈哈~~
我就去开“鬼入镜”的预告来看咯~
怎知!!被吓啊!!害我不敢看预告= =
还关掉声音~哈哈哈~~一个人不敢看·哈哈哈~

之后还顺便看了“大鲨鱼3D”的预告~
哇!!!这真的是好看啊!!1
哈哈哈哈!!!感觉很紧张咯!!
血腥的啊!!!!
期待咯~哈哈哈!!我要去看啊!!!!><"
(虽然去看到机会渺茫 = =因为靠近考试了啊!!)



哇!!原来那个导演是final destination的啊~
哇!!!一定很好看啊!!!哈哈哈哈!!!


期待!!!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