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

后悔啊!!!


今天星期五~~= =
该死的要去学校!!……本来是没有去的……
都是kokurikulum!! = =害的!!
去到学校就拼命的一直抄啊!!!

今天彩云和诗微都没有来啊!!、
聪明到死啊!!!因为来了真的后悔啊!!!T^T

呜呜呜~~~
去到班上就拼命的抄啊!!!压力啊!!!
到了英文节也是拼命的抄啊!!!

突然!!老师说要拍照= =
班照!!!!!哇!!!
好笑的是老师还戴黑墨镜咯~= =
哇!!!yeng!!哈哈哈!!XD
笑死我了!~~……

哈哈哈哈~~……

这时!!!……

突然!马来文老师进来啊!!!0口0“
还拿了一帖的纸!!!
死料!!!
老师说要考马来文啊!!

而且还是2小时啊!!!晕啊!!!
气死我啊!!以为今天没有考试才去的啊!!
怎知!!突然考啊!!
气死我!!!

瑞卿和我一起坐……
怎知!!老师突然叫我坐去隔壁~
空一个位= =

做啊做……没事做啊!
于是我就捣蛋瑞卿料~哈哈哈~
我们开始纸张对话了~哈哈哈哈~~
很好笑啊!!!笑死我了~~XD

偷偷默默的对话啊~哈哈哈哈XD
然后偷偷的笑…………

今天真的是世界末日啊!~哈哈哈~·
考试就是末日~~~

下课了~我吃着我的偏蛋糕= =
因为来学校时一时忘记啊~~结果被我压扁去了~
下课后就是PD节了~= =
闷!!一直讨论…………

突然!!电话震动!!~~
哇!!有信息!!
我就偷偷看咯~~
才知道原来是表哥发来的~问wifi密码~囧!!
哈哈哈哈~~……
心想一定是二姐来我们家了~哈哈哈~


之后就放学咯~哈哈哈哈~
但……等很久啊!~~~妈妈才来~~
之后就去买”cendoi“哈哈哈~~好吃!!
回到家就看到二姐和阿姨了~哈哈哈~
由于我肚子实在是痛到半死了~
所以一进家就冲去楼上了~XD哈哈哈哈……
拍谢没有打招呼先……

之后就快速冲凉那些了~~^^
冲好就去楼下聊天了~~
表姐他们很坏啊!~~一直威胁我啊!!!><
啊!!!!……表姐一直用眼睛暗示>”<
我知道他们讲什么~~@。。。@

之后呢~~就去四边园吃叻沙了咯~……
hohooh~~很久没有吃那边的叻沙了·哈哈哈~~……
不错吃咯~~只是鱼不够多~~^^

还是喜欢“邦隆”的~~哈哈哈~~
他的叻沙实在太好料了!!!
又香又多鱼肉!!哇!!!
写着写着鼻子好像有闻到了咯~XD哈哈哈哈~~
找一天要去吃了~~……

之后阿姨他们回了~
啊!!惨的是~我下午没有睡啊!!搞到很累啊!~
又要补习啊~~
驾车回到家睡了10分钟就去补习了~~= =


今天在补习实在是很好笑啊!!!
哈哈哈哈~~~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嗯…………今晚下雨啊~不知那里吃好~
希望今晚有来戏咯~~XD

来记录~~
21/10/2011
第一次和你视讯~
哈哈哈哈~~但你看不到我~~
幸好我看到你~^^
不错不错~~……

今天还让我发现不一样的你~~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