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一直生病的我……

啊……
今天我很多是睡到很迟才醒啊!!
哈哈哈!!很久没有试过这样了~~
因为昨天早上出的晚上的关系啊!!~

搞到回到家……我可以说我是完全没有电池的感觉啊!!!
很没有力啊!!!!
晕晕了~~呼~~>3<

所以这次真的睡到够够= =
可是!!!……怎知!!……
我喉咙痛了~唉~~…


做么最近我一直生病的啊!!!……好了又病~~
尤其是头痛!= = walao!!!今天也是一样!!


下午吃了午饭就去高渊去表妹家~
呵呵呵~……今天在阿姨和表妹那边听到了很多灵异的东西!!
哇!!……才知道人真的是有三把火的啊!!!
阿姨说上次姨丈去探鬼……把人的三把火灭掉
关眼睛然后把他放在一个类是角落……
然后姨丈说他一直感觉到有人一直叫他的名啊!!
还有听到铁链声!还有冷风!!
哇!!!……好恐怖啊!!!

哇!!!那个神真的很厉害啊!!!
阿姨说他什么都知道的啊!!!
walao!!!表妹今天还跟我说:那个神说我会遇到一个叫蜜蜂的人,那个是花心人来的
表妹知道后就到处打听咯~!!怎知!!……
真的是啊!!= =
walao!!!好神奇啊!!!
哇!!!……感觉瞒不过神的啊!!!……
压力的是= =阿姨一直讲……以后有男友带去那边……
那就知道那个人是好是坏了~哈哈哈哈!!

突然跟表妹说:嘿!以后约会你记得带男友去庙先~哈哈哈XD
笑死我~~XD

之后呢~~……就去华都村买香饼……
呵呵呵~还顺便去吃叻沙= =
吃完才知道我喉咙痛啊= = 竟然还吃叻沙  囧!

之后就去补习了~……刚去补习时很好的……
过后就感到头一直刺痛啊!!!
搞到我很没心啊!!!
压力的是!!= =
放学竟然下很大的雨啊!!……walao!!!
头痛了又淋雨~~……要好也很难!!
现在还是很痛!!……

唉~~真的不想出去了啊!!!……
可是……晚餐还是要出去吃啊!!!
今晚爸妈不在~~= =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