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

又发烧了……

吼吼!!
今天就来分享一下我家小儿子吧~^^
JACKY TAN

呵呵呵~他生性乖巧可爱~^^
哈哈哈~~我最近发现我和它感情变好了啊!!!T^T
因为之前我叫它时它都不睬我的啊!!><

哈哈哈哈~~~


今天是个难过的一天啊!!呜呜呜~~
因为我发烧了啊!!
下午出去吃回来后我就感觉头很痛啊~
之后才发现原来我发烧了啊!!T^T
做么一直发烧的啊!!!……

唉~~讨厌死了~~
所以今天一直睡罢了啊!~~
睡整天~~大概五点半醒来才知道下大雨了~·
很大那种风大雨大!!

之后呢~~就出去吃饭了咯~
由于我和妈妈都好像要生病了啊!~
所以就去树下吃粥~呵呵呵~
还喝了100号希望能快好咯~·><

 很美啊!!!!
 甜美,性感,气质,帅气 
全部都有啊!!!

少女时代的新歌
THE BOY
终于出了啊!!walao!!!
每个都很美去啊!!!羡慕~~><"
跳舞也很好看啊!!……
美爆了!!!><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