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一起去跑步

又是我啦~~
我又来记录咯~~hohoh~~

今天终于是考最后一天了咯~~感动啊!!!
考了4天啊!!!
其实这个考试不重要的~只是我们学校多考罢了= =
新校长peten就是多咯~~麻烦~~
我最讨厌考试了~因为时间很长啊!!!
真的会很累啊!!!

今天首先先考Moral~~
哇!!其实吼~我半小时就可以做完料的~
可是却给我们2小时半~
walao!!!我只好慢慢做咯~
怎知!!= =一小时做完了啊!压力啊!!
还有一小时啊!!就一直睡觉啊!!……
睡到我都精神去了~= =
幸好今天天气是凉的……

啊!……这几天不知怎么了~~身边左边肚子很痛啊!!!
骨很痛= =  可是又不是胃痛~~
也不知什么痛~~~
真是不舒服…………


下课后就考PD~~
啊!!!一小时~~我半小时就做好了~= =
哎哟~~~又再睡觉咯~·一直睡罢了~~……

hohoo~~考完就得空了咯~哈哈哈~
就开始看犯法的东西了~哈哈哈~~
我还带了报纸咯~哈哈哈~(会不会很老人~~XD)
啊!!对了!!我还带了昨天买的两本漫画~XD
哈哈哈哈!!!几怕闷到啊!!!
哈哈哈哈~~……两本都很好看啊!!!
我啊~竟然看漫画看到自己一直笑啊!!哈哈哈XD  剧情好笑~
感觉人家会以为我“肖”的~~XD

过后death进来= =哎哟~~
叫我们排桌子啊!!!
还有!!一个坏消息啊!!!烦!!
本来我们打算考完今天就不来学校了啊!!!
怎知!!……老师突然说要交kokulikulum书啊!
walao!!!还说没交就没分!!
气死我!!!明天还要去读书……唉~惨的是我还没有抄啊!!T^T
明天去学校还要抄!!


放学了!!!
hohohoo!!!!

也是我最期待的啊!!!
因为宝贝这个星期停两天~^^
所以今天他也在这里啊!!!哈哈哈哈~~
我大概3点多才去找宝贝~~哈哈哈~~

哈哈哈~~~去到宝贝家不知做么
我突然想偷偷摸摸~哈哈哈!!
进去时故意关小小声的门~呵呵呵~~

之后就看到宝贝朋友0.0!
hohoho~~不久宝贝朋友就回了~~
之后就陪宝贝到5点多!!hohooh!!!
宝贝突然问我:你要看戏还是运动?
哈哈哈哈!!
最后还是选运动~哈哈哈哈XD

我们去跑步!!hohooh!!!
哇!!第一次耶!!!哈哈哈哈!!
哇!!!和男友耶!!哈哈哈~
我之前就很想叫他陪我跑了啊~
可是又不敢直接问啊!~(>"<.....)
所以一直用暗示暗示的方式来问他~XD哈哈哈!!

这次他说要陪我跑了啊!!哇!!!
很开心耶!!!有宝贝陪我跑耶~哈哈哈~
之后拿了毛巾换了鞋~~但……宝贝忘记带鞋回来只好穿拖鞋……

其实这点超爱你的~~穿拖鞋也陪我跑>///<"
之后就出发咯!!哈哈哈哈!!
太久没有跑了啊!!我好像一直不够气的咯~
跑一下就没力了= =
hohoho~~~第一次看宝贝跑步~哇!!!感觉帅~
不知他打球时又是怎样的嘞??><""
哇!!!很好奇~哈哈哈~~
一定很帅!!!!hohoho!!!!


之后我们就跑taman咯~哈哈哈!!
还跑到诗微家咯~哈哈哈!!
宝贝说叫我叫诗微啊~
可是我不敢啊!!哈哈哈~
怎知!!这时宝贝突然叫了!!
哈哈哈哈哈!!!XD
吓到我!!!怎知!!!诗微没有出来啊!!
反而薇爸爸出来~~><
吓到我快点走~~哈哈哈哈XD
哇!!我们跑很多耶~哈哈哈哈!!!
我第一次用跑的跑taman~~哈哈哈哈~
以前住那边只是遛狗罢了~

之后还下毛毛雨了~~
这时……宝贝突然说:雨中漫步~哈哈哈!!XD
笑死我了啊!!!这次真的是啊!!

之后跑完回到宝贝家可以说我完全没有力了咯~哈哈哈!
脚很软啊!!!
当坐下来时……才知道什么叫舒服啊!!
哈哈哈哈哈XD

之后聊天聊天……
宝贝说要吃饭了~^^hoho~~
在宝贝家吃~哈哈哈哈~宝贝还说宏妈特地炒豆芽给我耶!!哈哈哈哈~
宏妈人好好~^^很和蔼……

之后宝贝还泡了“苹果汁”啊!!
哇!!!第一次喝到宝贝泡的~哈哈哈~
(做么我好像很多第一次的咯~哈哈哈)
然后就和宝贝两人一起吃饭^^
哇!!!新婚夫妻吗???
哈哈哈~~~
(想太多了陈佩珊!)


大概要7点了~我就回了咯~
呜呜~~有点舍不得啦!~~T^T
想多呆一下~~……
呜呜呜…………
因为过了今天就要等下星期才见了……



回到家冲凉洗头后~就载弟妹去吃了~
哈哈哈哈~
心情特别好啊我~~哈哈哈哈哈XD
首先本来要去首都谁知去到那边没有买饭~哈哈哈~
我竟然没有生气的还问他们要那里吃~哈哈哈~
少见啊!!!
之后就去99对面吃了~
我呢~就看杂志等他们吃~哈哈哈哈XD


刚刚上网才发现~walao!!!
最近上映的戏都很血腥恐怖啊!!
哇!!!我想看到完啊!!
啊!!我要看啊!!!!
太多了~有5部戏等着我啊!!!!……><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