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

遇到可爱女孩


昨晚……等了很久……终于等到宝贝了啊~

宝贝昨晚不是忙啊……而是他电话没钱了不能联络我~

呼~~幸好当时我有在线咯~哈哈哈~

不然就错过宝贝了咯~……

哈哈哈~~><


昨晚一直用时实聊天和宝贝聊~哈哈哈~

聊到很开心~~哈哈哈~~……所以睡也睡到很熟~哈哈哈~XD


今天早上7.15am闹钟就响了啊~= =

去画画了啊~唉~很累啦~~……

每次星期日早上就是好睡啊!~~偏偏就要早醒= =

今天画画那边很少人咯~

几个人罢了咯~-= = 冷清清的~

我妹妹好笑咯~哈哈哈~因为他没有戴眼镜啊~

竟然把老师的大嫂认到以为是学生-= =

炸到……



今天老师哥哥刚好回来咯~

哇~~好笑的事来了~哈哈哈~

老师哥哥的女儿超级可爱的啦!!

哇!!我真的被他萌到了~><

眼睛大大,头发长长~~哇!!可爱咯~

最可爱是他讲话~哈哈哈~~声音超可爱的啊~

她一直问他在做什么……他在做什么……妈咪他在做什么~

哈哈哈!!一直重覆问~哈哈哈哈~~我和妹妹笑死了~XD

太可爱了~

还有他的哥哥~~静静的可爱咯~哈哈哈·

妹妹一直叫哥哥“阿星ko”哈哈哈!!大大声叫~

哈哈哈~~实在有够可爱的~><"



现在肚子好饿哦~= =
家里只有白面包罢了啊!~~好可怜……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