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

请允许我落泪……


希望越大失望越大T^T

心情很不好~~好想出去透透气哦~
可惜晚上了不能出~……

唔……有时我要的不是这个啊!!!
唉~~我要的是种感觉><
陪伴……

唉~~默默的写这篇就好了~……
也不想分享出去……默默的发布就好了~
因为没有地方可以让我发泄……
请原谅我用这方式来表达……

很久没哭了~~
可能今晚是因为生病的关系吧~
请允许我落泪……我真的没事……
情绪很不好~心情很不好~
唉~~没事的~~告诉自己……有时是需要伪装与掩饰的~
不想让你知道我落泪……不想让你知道我会不开心~
我只想在你身边永远是开心的……所以……请允许我不告诉你……

有时是需要知足的……有时不可以那么自私的……
只要这样提醒着自己我就没事了……
明天会更好的……

最近太过幸福了~得到太多了~
人就是这样……得到了就会想要更多~
T^T……是时候告诉自己有时要会知足了~……
不要贪心……
很怕自己变得爱管你的人……
所以我会控制自己的…………
抱歉……刚才回你信的语气不好~
心情太低了~对不起……


不懂你看到这篇吗???
这篇不发布去面子书……

呵呵~~感觉你看不到吧……

我想在你面前永远是开心的……
落泪又如何……最多一晚……
明天就没事了~^^
唉~~……现在真的好像人陪我哦~
我的情绪太低了~~怎么办??


沒有留言: